omniture

奥克特珐玛聚焦A型血友病抑制剂管理挑战

Octapharma
2022-01-20 06:19 3061

瑞士拉亨2022年1月20日 /美通社/ -- 2022年2月2日星期三欧洲中部时间下午6时举行的虚拟研讨会将讲述Rodriguez一家及其两个患有A型血友病的儿子在应对抑制剂管理挑战方面的感人故事。

凝血因子VIII(FVIII)替代疗法中的抑制剂形成仍然是A型血友病患者及其家庭面临的一大关切问题。这些问题对于既往体内出现抑制剂的家庭来说或许尤其重要,因为他们已经经历了与抑制剂共存的诸多挑战, 其中包括出血风险增加和对不甚有效的出血管理疗法依赖性加剧。因此,人们强烈希望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抑制剂形成所带来的风险,并希望采取有效方法消除患者体内出现的抑制剂。

这场卫星虚拟研讨会的主题是“一个家庭的故事:应对A型血友病的关键抑制剂管理挑战”,重点介绍了Jacqueline、Justin以及他们的两个儿子Justin-Rae和Jace所面临的各项挑战。该会议将由纽约州布朗克斯区蒙特菲奥雷儿童医院的William Beau Mitchell博士主持。Mitchell博士表示对父母而言,他们的孩子得到卓越的全方位出血预防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不产生抑制剂是实施有效治疗的重要因素。

在研讨会期间,知名的国际一流临床医生们将共同讨论Rodriguez一家的故事以及这个家庭使用人类细胞系衍生重组FVIII产品的经历。会上将介绍和讨论重要的临床问题,包括既往未接受治疗的儿童对出血预防和抑制剂最少化的需求、使用免疫耐受诱导(ITI)消除抑制剂以及未来抑制剂管理方面的临床研究。

奥克特珐玛(Octapharma)IBU血液学总监Larisa Belyanskaya对此评论道:“过与患者及其家属交谈,我们深知FVIII抑制剂形成问题仍然是一个令人关切的重要问题。 Octapharma,我们致力于提供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A型血友病患者体内形成抑制剂的解决方案。

Octapharma董事会成员Olaf Walter补充道:“Octapharma,我们致力于改善患者的生活,而直接获得A型血友病患者及其家属的切身经历进一步提醒了我们工作的重要性。

要了解关于Octapharma在2022年欧洲血友病及相关疾病协会(EAHAD)虚拟大会各项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链接。

消息来源:Octaphar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