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推出时光吧下午茶

2022-01-19 17:40 3999

丽江2022年1月19日 /美通社/ --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大堂时光吧全新推出时光吧下午茶,此款下午茶将甜蜜之味与多款精巧别致的甜咸小点凝练交织,为宾客精心呈现一场淡雅蓝和摩登橘的艺术邂逅。

时光吧下午茶
时光吧下午茶

 

时光吧下午茶
时光吧下午茶

此款下午茶最为特色的当属纯净的蓝着色于造型精巧的咸甜小食,交织出层次丰富、别致新颖的味蕾记忆,其中海蓝色款清新的柑橘牛奶巧克力慕斯和回甘的伯爵茶青柠树莓慕斯都能让宾客的味蕾被甜蜜所吸引。除此之外,橘橙色款口感细腻的朗姆酒旅行蛋糕、咸香怡人的帕尔玛火腿绕蜜瓜和层次丰富的黑巧克力酸樱桃慕斯等甜品,都能让您甩开无聊的味觉体验,享受别致新颖的下午茶魅力。


消息来源: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