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享出行,运动赋能,越南中原传奇咖啡成就乐活新主张

能量咖啡 乐活灵感
中原传奇咖啡集团
2022-01-17 16:45 4393

上海2022年1月17日 /美通社/ -- 2022年新年伊始,中原传奇咖啡“冬日乐活季”系列活动开年焕新,继“乐住”、“乐食”两大主题的跨界活动大受好评后,继续以“乐动”、“乐行”为创意灵感,与潮流出行品牌、健心和健身的生活方式平台继续展开创意跨界活动,诠释更多个性化的生活场景,传递其越式慢生活的乐活主张,帮助消费者在一杯咖啡中放松心情,在新的一年活力满满、轻装上阵,共同开启充满希望与美好的2022年。

咖啡醇香疗愈“乐行”之旅

繁华闹市,车水马龙,城市节奏快速多变,想要平衡工作与生活节奏,一定少不了一杯咖啡的闲适时光,中原传奇咖啡独具创意地突破传统咖啡饮用场景,将品质咖啡与驾车出行相结合,打造个性化的乐行体验,让咖啡爱好者即使是在行车途中,也能通过馥郁芬芳的咖啡香气感受到元气和能量。

1月6日,中原传奇咖啡在以“为用户创造愉悦生活方式”为宗旨的蔚来中心为蔚来车主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沙龙活动,匠心呈现了制作越式滴漏咖啡的专业手法,在萃取咖啡的过程中,独特的罗布斯塔豆配方散发出独特的咖啡香味,让到场嘉宾以感官沉浸式的体验,感受到越式乐活理念,为每一次愉快出行创造能量与灵感。

越南中原传奇咖啡天然香水沙龙
越南中原传奇咖啡天然香水沙龙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沙龙活动还特别邀请了IFPA和NAHA认证芳疗师、瑞士Usha Veda芳香疗法芳疗师肖雁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制作一款尾调为咖啡味的天然香氛,体会来自罗布斯塔咖啡豆的醇香,探索甄奇植萃,感受中原咖啡的魅力。“乐行之旅”中随时随地感受到咖啡的香醇风味以及越式慢生活的惬意,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行之所至皆能发现生活的美好。

“乐动”瑜伽赋能健康生活

随着越来越多人对健康生活的关注,瑜伽这项对身心平衡状态探索的运动已经风靡于都市一族,而运动前半小时喝咖啡能进一步唤醒身体活力。在瑜伽运动前品尝一杯0糖0脂0添加的G7美式黑咖啡,不仅能感受到罗布斯塔咖啡豆的越式香醇,还能为运动赋能,是运动达人们的不二之选。

G7美式黑咖啡
G7美式黑咖啡

1月12日,中原传奇咖啡携手沪上知名生活方式传媒集团MIGHTY MEDIA旗下瑜伽平台BYMB于高端乐活空间“静和岛”共同开启了一场远离都市喧嚣的瑜伽大“咖”充能之旅。在正式Energy Flow瑜伽课程开始前,中原传奇咖啡为每位嘉宾都准备了G7美式黑咖啡,其配方以草本植物成分组合而成,来自于促进健康的珍贵疗法,无疑成为了强大专注力和非凡创造力的觉醒能量源泉。随后,学员们跟随拥有资深教学经历的专业瑜伽老师Simon展开能量疗愈流瑜伽的练习,一同在充满咖啡香气的冥想静谧氛围中,享受非同一般的乐活运动体验。

中原传奇x BYMB 瑜伽大咖,焕新能量
中原传奇x BYMB 瑜伽大咖,焕新能量

此外,中原传奇咖啡还邀请专业咖啡师为嘉宾们展示了传统越式滴漏咖啡的制作过程,并分享了能量咖啡所带来的的精神理念,它能够激发人的创造力、智力与能力,从内在唤醒爱,并让人与整个宇宙相连,每一杯越式咖啡的背后除了东方精制配方之外,都蕴藏着发自内心的爱与健康。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用一杯咖啡的时间,向消费者传递自在活力的“乐动”健康态度,赋能理想生活。

能量咖啡诠释“乐活”理念

在引领全球咖啡潮流的同时,中原传奇咖啡始终热衷于跨界合作,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诠释更多生活场景,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乐活体验。在不久的将来,中原传奇咖啡还将选址上海核心商圈,打造中国首家旗舰门店,将咖啡体验升级至全新高度;同时,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全方位传递乐活精神,让消费者可以通过轻松愉悦的学习形式,获得健康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入场券。

从创立之初,中原传奇咖啡就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够将咖啡文化逐渐转化为不同国家的生活方式、生活观念、生活文化和生活哲学。中原传奇咖啡始终坚定传递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携手每一位合作伙伴和消费者,践行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的生活态度。相信在未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加入到中原传奇咖啡所倡导的乐活轻享方式中来。 

消息来源:中原传奇咖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