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宣布李力游博士担任公司董事长,Scott Sandell 担任公司独立董事领袖

2010-08-12 21:58 3176

上海2010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线基带芯片供应商之一,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Nasdaq:SPRD,以下简称“展讯”或“公司”)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以下简称“董事会”)任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力游博士(Dr. Leo Li)担任公司董事长,同时选任公司现任外部独立董事 Scott Sandell 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领袖(Lead Director),前述任命自2010年8月11日起生效。

Scott Sandell 先生说道:“两年前,我们非常幸运能邀请到 Leo 加入展讯。此后,Leo 即表现出其卓越的领导能力,更为重要的是,他带领展讯走出了困境并使展讯在现今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成功占据了一席之地。”

谈到本次任命,李力游博士说道,“对董事会认可我在公司重组及恢复盈利方面作出的努力并任命我为新任董事长,我感到很高兴。展讯是汇聚卓越人才的家园,这些人才铸就了展讯的成功,我非常荣幸能成为展讯的一员。我们也非常高兴 Sandell 先生愿意接受作为公司独立董事领袖(Lead Director)的职责,本次任命切实体现了公司贯彻实施高效公司治理制度的决心。”

李力游博士在无线通信领域已有超过21年的工作经验。李力游博士为公司现任董事,其自2008年10月起担任公司总裁一职,并于2009年2月被任命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关于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参考设计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展讯为无线通信终端制造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的专用基带芯片、多媒体芯片、射频芯片、协议软件和软件应用平台等。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