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É DE PEAU BEAUTÉ欢庆40周年,揭开发展新篇章

2022年开始,Dakota Fanning、Diana Silvers和Ella Balinska将担任Clé de Peau Beauté的全球品牌大使。
Clé de Peau Beauté
2022-01-13 08:00 6108

东京2022年1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奢华护肤品和化妆品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今年喜迎40周年纪念,标志着该公司通过科学与创新追求光耀和精湛工艺已有40载。40周年正值庆祝公司过去所取得成就的完美时刻,同时展示品牌对未来的伟大抱负。为了揭开品牌发展新篇章,Clé de Peau Beauté很荣幸邀请到Dakota Fanning、Diana Silvers和Ella Balinska担任新的全球品牌大使。这几位优秀女性无不彰显着该品牌血液里的独有特质:智慧、毫不妥协,同时代表着全球女性,她们天生拥有与众不同的光耀,每一位女性都卓越不凡。

 

Diana Silvers、Dakota Fanning和Ella Balinska(从左往右)
Diana Silvers、Dakota Fanning和Ella Balinska(从左往右)

与Clé de Peau Beauté专注于充分发挥科学与创新潜力的承诺一致,该品牌利用前沿技术,将世界各地的媒体聚集在The House of Infinite Radiance——全方位展示品牌现在与未来方方面面的虚拟之家。在The House of Infinite Radiance,宾客们有机会首次见到Clé de Peau Beauté'的三位新任全球品牌大使,并通过交互式触点和定制内容预览未来一年内将发布的备受期待的产品系列。

Clé de Peau Beauté首席品牌官Mizuki Hashimoto女士表示:“40周年对于Clé de Peau Beauté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时刻,也为我们提供了回馈女性客户的大好机会。我们坚信,内在光耀是每一位女性的核心,我们品牌也认识到,真正的光耀是多方面的,有多种不同的表达方式,每一位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着与众不同的美。因此,我很高兴Dakota、Diana和Ella能成为我们的全球品牌大使,这三位女演员真正代表了当今的女性——强大、自信、社会意识感强、总是努力释放自己以及周围人的潜力。她们能够加入Clé de Peau Beauté大家庭,我们感到无比激动。”

谈及加入Clé de Peau Beauté大家庭对于她们的意义时,Dakota Fanning表示:“这是我的荣幸,不仅仅因为可以代表如此杰出的奢华品牌,还因为可以与Ella和Diana这样的优秀女性共同承担这一责任。我一直是Clé de Peau Beauté产品的忠实粉丝,我认同它的品牌理念,即拥抱并珍视您独特的个人魅力很重要。”

Diana Silvers补充说道:“Clé de Peau Beauté品牌有着丰富多彩的故事,而真正与我产生共鸣的是他们对卓越的不懈追求。他们一直致力于寻求创新与发展,并因此设计出体现女性独特的个人魅力的高质量产品。Clé de Peau Beauté品牌围绕着这一信念创建了全球支持社区,我非常期待与Dakota和Ella一起加入这一旅程。”

Ella则回应道:“该品牌真正打动我的是,它坚持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并致力于全球慈善使命,帮助女孩们通过教育丰富自己,拥有自己的思想。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很自豪能够与Dakota和Diana两位杰出女性一起成为品牌大使。”

这三位演员将于2022年1月在Cliff Watts拍摄的商业活动中首次亮相。Dakota、Diana和Ella将参加独家媒体发布活动,于2022年1月在The House of Infinite Radiance开始。2022年,Clé de Peau Beauté将自豪地展示激动人心的新产品和系列,以庆祝这一特别的年份,并展示他们始终追求极致光耀和完美的承诺。

消息来源:Clé de Peau Beaut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