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环技术与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合作微塑料检测

Triple Ring Technologies
2022-01-12 14:39 3445

加利福尼亚州纽华克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三环技术(Triple Ring Technologies)和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WHOI)正在合作填补一项环境检测需求的空白,即提供一款可野外使用的便携式微塑料传感器来量化水中塑料颗粒的数量。由于缺乏低成本、稳健、准确且快速的分析技术,对微塑料污染的全面了解受到了严重阻碍。公众和政策制定者对这种测量信息的需求非常迫切,需要用它来为世界水体中的塑料污染有效地制定和管理缓解策略。该传感器只需几分钟即可显示度数,可大大缩短野外采样时间,同时也能在实验室环境使用,大大加速样本测试。 

其核心技术是在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WHOI)开发的, 由应用海洋物理与工程部副科学家Anna Michel博士实验室与博士生Beckett Colson一同开发。从概念验证到适于野外的坚固耐用的成品都是由Triple Ring Technologies开发的,增长计划总监 Sheila Hemami博士主导了 全程的开发。为了进一步开发这项技术,Triple Ring Technologies已经获得了环保署(EPA)下拨的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一期拨款,专项支持“一款可实现快速读数和模块化操作野外适用的便携式无试剂微塑料传感器的研究。Triple Ring Technologies将与WHOI合作实施这项拨款。 

Hemami和Michel博士相信,这款新工具将在水道、废水、雨水以及微塑料的存在引起关注的其他应用中轻松实现微塑料污染的评估,并扩大整个评估的范围。“WHOI的核心检测技术与Triple Ring在提供一体化产品方面的经验相结合,将显著推动和改变人们对微塑料污染的认识,并将推动形成基于数据的缓解解决方案,”Hemami表示。

Michel 博士补充道:“对开发让我们能够可靠计算饮用水、池塘、湖泊和海洋中微塑料数量的技术,我的实验室特别感兴趣。我们需要可野外部署的传感器为我们提供这方面的信息,好让我们可以了解微塑料污染。”

消息来源:Triple Ring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