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鹏中国智能可配置工作流(Workflow 2.0)全新升级

上海2022年1月11日 /美通社/ -- 目前,大型企业纷纷开始构建和沉淀自己的数据资产。在大规模的数据协同场景下,数据资产需要企业级、深度整合的数据供应链平台进行赋能。这就需要严谨健全的平台工作流设计,在高度合作化的流程中避免混乱。对于旨在以极高质量交付的项目,精心设计、高度灵活的工作流是多团队协作的必备工具。

大型项目经常会遇到如下挑战:

  1. 数据动态:复杂项目不是一次成功的。在整个数据集准备好最终交付前,标注人员、质检人员、验收人员之间要反复进行双向的质检流程。来回跳转的多线流程很容易造成协作的混乱。

  2. 资源动态:大型项目常常需要多个团队共同参与交付。在交付的每个节点,通常会有多个人员并行工作,而每个团队又会有相应不同的管线管理。始终能够在团队之间快速调度资源非常重要,这样,生产管道设置才能一直与资源结构相匹配。

  3. 规则动态:大型项目的管理通常需要配置各种规则,并且在项目运行过程中及时调整。这就需要在整个交付流程中,对数据进行更加密切的监控和管理。

澳鹏Appen中国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辅助数据标注平台,配有智能可配置工作流引擎并已进行了全新升级(Workflow 2.0)。本次工作流升级的设计初衷便是为了更好地解决这些痛点,将平台的工作效率提升到全新水平。

澳鹏中国智能可配置工作流(Workflow 2.0)
澳鹏中国智能可配置工作流(Workflow 2.0)

集中式数据中心

Centralized Data Center

澳鹏Workflow 2.0为每个数据行的所有项目经理操作提供了一个集中式的数据中心。具体而言,这些操作可以是:上传文件、将数据行单独或批量分配给工作流程、发回返工、放行、锁定、打包交付以及将数据行推入特别审核作业。澳鹏Workflow 2.0可一站式完成所有这些操作。

并行的工作流

Parallel Workflows

每个数据行如何从当前状态发展到下一状态的路径均被清晰定义。每个工作流都有其配置,包括涉及的团队类型、定价、质检任务轮次、平均采样率、模板实例等,保障了复杂项目的多个任务可放在并行的生产线上。

定向质检

Mentor QA

当资源流动时,培训是项目面临的永恒主题。确保新手尽快对项目上手非常重要。在澳鹏Workflow 2.0的设置中,项目经理可以为新手指定导师,以便更好地提供一对一的培训。通过这种设置,新手提交的所有数据将会有专人把控,仅发送给指定的导师进行质检。

开放的API功能

Open API Capability

澳鹏Appen平台正以客户喜欢的方式融入其MLOPS系统。客户可以将原始数据推送到澳鹏Appen平台,并使用API提取标注结果。API的无缝集成,让文件的输入和输出更加简单,当数据量及动态增多时,更体现出对于效率的保障。

澳鹏中国智能可配置工作流(Workflow 2.0)的全新升级,将一些离线的繁重手动工作省略或在线进行,从而实现了流程的简化和自动化。对于一个复杂的项目管理生命周期而言,全新升级的工作流至少能使工作效率翻倍。具体而言:

  • 数据流程可控,对于每一条数据都有清晰的规则,保障了有序的工作流程
  • 可实现快速对生产线进行扩容
  • 提升了新人的上手速度,降低错误率
  • 用户通过API的集成可完成更多功能扩展,并提升了安全性

澳鹏Appen是全球领先的AI训练数据服务提供商。凭借25+年的海外平台实践,澳鹏中国产研精英团队独立自主打造了适合本土行业特点的“高精度AI数据服务平台”,集成了强大的产品技术攻关能力、高效的项目管理水平及百万级众包资源。目前已助力全球7500+个AI项目研发及商业化。

消息来源:澳鹏数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