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献礼比利时督威摩盖特酒厂150周年 督威威士忌限量周年庆礼盒面世

2022-01-06 17:31 11807

上海2022年1月6日 /美通社/ -- 2021年,比利时的督威摩盖特酒厂迎来了它的150周岁诞辰。值此佳际,有着魔鬼组合之称的金色督威6.66度啤酒早已于年初先一步面世,成为酒厂旗舰品牌经典督威家族的新成员,为祝贺督威摩盖特酒厂成立150周年的庆典拉开了帷幕。而这款督威威士忌限量周年庆礼盒的发布,则成为了又一令人期待的压轴大戏。

图一:全新督威威士忌限量周年庆礼盒面世
图一:全新督威威士忌限量周年庆礼盒面世

十年间耐心倾注,打造出灵感佳酿

每一瓶督威威士忌的打造,都归功于酿酒师们十年的细心呵护和耐心等待。与一般威士忌不同的是,督威威士忌创造性地选取督威啤酒作为基酒,酒体经历蒸馏过程后,将被酿酒师投入臻选的波本橡木桶和雪莉酒桶中静静陈酿。历经了长达十年的熟化过程,酒体还会被转移到塞图巴尔白葡萄酒桶中,这一画龙点睛之笔也赋予了督威威士忌别具一格的风味与色泽。

图二:长达十年耐心倾注,将督威啤酒升华为非凡佳酿
图二:长达十年耐心倾注,将督威啤酒升华为非凡佳酿

清透赭石红色泽,口感丰富而悠长

十年时间的沉淀使得督威威士忌的酒体呈现泛着光泽的赭石红色,倒出后,酒体与空气接触便会轻微氧化,细细赏闻便可感受到淡淡的水果和坚果香气,夹杂一丝辛香和特殊的肉豆蔻味。饮用时,入口便是圆润细腻的口感,伴随轻柔的香草味、葡萄干以及太妃糖的香甜,唇齿留香,回味干爽,余韵醇厚而悠长。

图三:十年时间的沉淀使得督威威士忌的酒体呈现泛着光泽的赭石红色
图三:十年时间的沉淀使得督威威士忌的酒体呈现泛着光泽的赭石红色

若论及餐食搭配,督威威士忌有许多丰富选择:大家可以搭配一些烤鱼和烤肉,它和洋蓟、甘蓝等蔬菜的组合也尤其合适。除此之外,这款酒还可以配上黑巧克力、焦糖布丁和苹果塔等甜点或帕尔玛陈年干酪。大家同样可以选择直接使用平底杯加冰块品尝,或倒入精致小巧的督威郁金香杯品饮。

图四:督威威士忌是多种餐食的绝佳搭配,您亦可直接使用平底杯加冰块品尝
图四:督威威士忌是多种餐食的绝佳搭配,您亦可直接使用平底杯加冰块品尝

经典倒置酒杯设计,专属编号定制包装

为了庆祝督威摩盖特酒厂成立150周年,督威威士忌的包装焕然一新,极尽巧思。限量定制酒瓶以督威酒杯为原型,特别突出了督威品牌标志性的红色大写字母D。金属材质的瓶托质感上乘,灵感来源于督威啤酒绵密而丰厚的白色泡沫,而整个酒瓶的瓶盖则恰好被设计为督威玻璃酒杯的杯底。

督威一贯对品质的把控,使得每一年的督威威士忌都是限量发行之作。作为督威摩盖特酒厂史无前例的150周年献礼之作,督威威士忌仅在中国大陆限量发行500瓶,每一瓶督威威士忌都被赋予专属编号,具有极高的艺术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相信它一定会成为督威粉丝的心头之爱。也期待始终坚守品质的督威摩盖特啤酒厂在未来可以为精酿爱好者们带来更多品质超群的佳酿。

图五:十年陈酿既是品质的象征,亦是节日馈赠之佳品
图五:十年陈酿既是品质的象征,亦是节日馈赠之佳品

售价和购买渠道

督威威士忌限量周年庆礼盒已于2021年12月24日起在天猫及京东督威旗舰店发售。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688元/瓶。

产品信息

品名:

督威威士忌限量周年庆礼盒

风格:

选取督威啤酒为基酒,蒸馏后,放入臻选的波本橡木桶和雪莉酒桶中陈酿十年之久,熟化后,再转移至塞图巴尔白葡萄酒桶中

香气:

葡萄干、坚果香气和果味的香甜

产地:

比利时

外观:

酒体呈赭石红色

酒精浓度:

40%

包装:

700ml定制瓶装礼盒

保质期:

密封状态下可长期保存

最佳品饮温度:

8摄氏度

敬请关注“督威啤酒”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督威啤酒讯息

消息来源:Duvel督威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