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献礼150周年 比利时DUVEL推出全新金色督威6.66度啤酒

2021-10-14 18:24 9273

上海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2021年是督威摩盖特酒厂诞辰150周年,作为酒厂最具标志性的旗舰品牌,经典督威家族又添一新成员,金色督威6.66度啤酒。

督威6.66度啤酒
督威6.66度啤酒

来自比利时的经典啤酒品牌督威始终坚持产出有可持续发展性的优质产品,首席执行官米歇尔·摩盖特说:“为了庆祝第四代家族酿酒厂成立150周年,我们一直在寻找完美的配方,既能保证酒体的醇香,又能拥有高易饮度。经过不懈的努力,我们的酿酒师选取经典督威啤酒,添加上乘原料,经过瓶内二次发酵,这令人期待的新品应运而生。要问这款啤酒为什么好,我至少能说出666个理由

督威6.66度啤酒黄色酒瓶
督威6.66度啤酒黄色酒瓶

督威魔鬼组合

黄色的酒瓶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着微微暖意。光从酒瓶的设计就不难看出,新品督威6.66%口感更加柔和,酿制过程中精选六种啤酒花,极具表现力的复杂风味将品饮体验进一步升华。与经典督威一样,它使用了斯洛文尼亚Styrian Golding黄金和捷克Saaz酒花,并以干投酒花工艺加入另外四种啤酒花,经过一道道工序精心酿制而成。

“多年来我们一直使用香气型啤酒花,在这方面拥有丰富的酿造经验。去年,与阿姆斯特丹IJ酿酒厂的合作更是如虎添翼,为督威新品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用督威独特酵母,混合三种香气丰富的麦芽,最终收获了一款口感柔和且易饮性高的美味佳酿。保留了部分未过滤的酒体,使其带有微妙而自然的浑浊感,是继督威啤酒和督威三花后又一憾世之作,献给督威啤酒爱好者。”首席酿酒大师海德威格·内文说到。

督威6.66度啤酒魔鬼滋味
督威6.66度啤酒魔鬼滋味

督威6.66度啤酒不仅拥有经典督威的独特风味,精选的六种啤酒花加上后期工艺使得酒体散发淡淡的芬芳与清新果香。督威6.66度啤酒还在2021年里昂国际啤酒大赛中荣获了黄金艾尔金奖。

督威6.66度啤酒荣获2021年里昂国际啤酒大赛 黄金艾尔 金奖
督威6.66度啤酒荣获2021年里昂国际啤酒大赛 黄金艾尔 金奖

督威摩盖特150年风雨征程

150年前,杨与妻子玛丽亚·德布洛克创立了摩盖特农舍酒厂。如今,在家族第四代传人的领导下,秉承着质量至上的理念和对酿酒工艺的饱满热情,督威摩盖特啤酒厂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获得了国际的认可,更在一年前荣获“家族企业卓越奖”称号。

售价和购买渠道

Duvel督威6.66度啤酒在天猫及京东发售,也可前往各大商超及酒吧购买,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元20.9/瓶。

督威6.66度啤酒产品图
督威6.66度啤酒产品图

产品信息

品名:Duvel督威6.66度啤酒
风格:比利时黄金艾尔,瓶内二次发酵
酒精度:6.66%
外观:酒体丰满呈金色,带有微妙的浑浊感
香气:清爽宜人,果香馥郁,余味柔和而饱满。柑橘的香气与干投工艺给嗅觉带来鲜活的刺激。
保质期: 瓶装-18个月
最佳品饮方式:冷藏至5℃,倒入督威郁金香杯中

敬请关注“督威啤酒”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督威啤酒讯息

消息来源:Duvel督威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