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4P宣布更名为Cognivia并扩大董事会

Cognivia
2022-01-05 23:00 3464

比利时蒙特-圣吉伯特2022年1月5日 /美通社/ -- 旧称Tools4Patient(T4P)的公司今日宣布更名为Cognivia,该公司基于AI/ML提供考虑患者个性特征、信念和认知的临床试验解决方案。向Cognivia的过渡更紧密地反映了该公司的使命,即“量化思维的力量”,并将这些信息整合到数据分析中,以优化和加速药物开发。

这一名称变更反映了该公司自八年前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作为这一成熟过程的一部分,Cognivia通过多项临床试验为其技术奠定了询证依据,并已成为顶级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和CRO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ognivia的解决方案专注于对药物开发构成重大挑战的领域,包括临床试验中的安慰剂效应和药物依从性。

Cognivia还宣布了董事会变动。Christian Jourquin成为董事会成员,他长期担任Solvay高级领导并曾任ING银行董事。Graham Bunn博士加入董事会团队,担任战略顾问。Bunn 博士曾在CRO和临床技术公司多次担任领导职务,包括Parexel International的副总裁、Medidata的副总裁以及Quintiles(现在的IQVIA)的全球副总裁。

“虽然我们的名称发生变化,我们的团队正在扩大,但我们仍然致力于为患者提供药物的核心愿景,同时为药物开发过程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 -- 从投资者到制药公司再到付款人 -- 提供价值,”Cognivia首席执行官Dominique Demolle表示。“事实上,Cognivia正在做一件其他人都没有做的事情,即对患者进行量化理解,并将这些见解整合到临床试验数据的分析中。例如,Placebell©™使用预测算法来减轻安慰剂效应的负面影响,并提高临床试验的研究能力,从而提高成功率并降低临床试验时间和成本。”

消息来源:Cogniv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