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追光向尚-纱秀艺术婚礼沙龙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浪漫启幕

2021-10-28 09:16 3682

长沙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携手高端品牌MINE寐牌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套房NICCOLO SUITE 举办“追光向尚·纱秀”艺术婚礼沙龙,活动特别邀请高定婚纱女王兰玉女士于现场分享潮婚礼尚,共同传递高定雅致之美,为一生中的大事共同探索更多美好。

兰玉女士于现场分享高定艺术背后故事
兰玉女士于现场分享高定艺术背后故事

活动由知名媒体人陈佳子女士主持,由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发表活动欢迎辞,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唐亚航女士现场讲述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与寐牌床品及LANYU的设计理念契合之处,并带领现场的宾客共同探寻尼依格罗庆典之道。梦洁集团用户体验中心总经理李鹏先生也于现场分享寐牌持续深耕的婚典文化。主持人与兰玉女士互动环节让现场持续升温,兰玉女士分享了高定婚纱中不同的设计灵感来源及背后动人的爱情故事,也表达了对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及寐牌由衷的喜爱。

艺术头纱DIY环节
艺术头纱DIY环节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套房焕新婚房布置,结合高定床品以及婚纱,于星城之巅演绎潮流婚尚。活动精心设置艺术头纱DIY环节,融入兰玉老师高定婚纱设计灵感。活动中更有妈妈们为备婚中的女儿亲手制作头纱,一针一线中饱含慈母爱意和美好祝福。而即将走入婚礼殿堂的新人嘉宾们也带着对婚礼的美好憧憬,全神贯注地制作这极具意义的婚礼备品,浓浓爱意和暖意在现场流淌,嘉宾们都表示这是有温度、有格调、满满幸福感的活动。

作为星城地标酒店,长沙尼依格罗酒店秉承尼依格罗时尚与雅致的品牌内涵,注重创意和艺术化呈现,源源不断地为市场注入全新理念,此次跨界合作,与MINE寐牌和兰玉有着不谋而合的品牌特质与风格,尊重自我的生活态度,引领时尚精致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