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牵手世博,感恩母亲” 2010年思高杯全国创意绘画征集活动落幕

2010-08-10 12:35 4316

上海2010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以“牵手世博,感恩母亲”为主题的2010年思高杯全国创意绘画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上海市闸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国儿童发展中心主办、3M 中国有限公司协办,让广大学生用绘画的方式,为母亲送上真挚的感谢及对世博会的美好祝愿。

 

 


以“牵手世博,感恩母亲”为主题的2010年思高杯全国创意绘画征集活动吸引了来自全 国六大城市的610所小学中逾31万人次的学生参与,最后胜出的8位小学生代表参与颁奖 仪式

 

会上,活动主办单位向全国8名获得特等奖的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且邀请他们和自己的母亲一起免费参观世博会。同时,现场有近200名学生一起参与到巨幅瓷砖画“牵手世博,感恩母亲”的绘制中,表达了学生们对世博的祝福。中国儿童发展中心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3M 中国有限公司颁发了“公益大使”奖牌,感谢他们对公益事业的长期支持和帮助。

本次活动从今年4月开始在上海、北京、天津、南京、长沙、杭州六大城市的610所小学中开展。活动期间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支持,学生们积极参与创作绘画,参与学生逾31万人次。广大小学生以母亲节为背景创作绘画作品,表达了学生们对母亲的真挚祝福。最终活动主办单位在所有的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6300份优秀学生作品,其中8名学生获得了特等奖。同时参赛学生还将个人作品上传至优童网,共计5000多份作品参与网络人气奖角逐。

3M 公司素以勇于创新、产品繁多著称于世,在其百多年历史中开发了六万多种高品质产品,产品涉及家庭、医疗、运输、建筑、商业、教育、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其中“思高”百洁布是3M 公司著名的家用清洁产品之一。它去污力强,经久耐用。自1985年首次引入中国以来,它成为了家庭清洁的好帮手,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家庭主妇的喜爱,真正实现了她们清洁快快搞定,生活慢慢享受的梦想。

关于 3M 公司

3M 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3M 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 公司在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30亿美元。

关于 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5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5,700人,总投资超过7亿美元,更多资料敬请浏览3M 中国网站:http://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