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奇想中国红」品鉴会在深圳柏悦酒店举行

深圳2021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22日,「奇想中国红」品鉴会在深圳柏悦酒店Red Room酒吧举行。一抹中国 · 红,描绘高空美景与新旧并存。鱼子酱西式酒肴,开启微醺夜晚。


 


关于Red Room

寻味中国 · 红,即在最具魅力的Red Room。Red Room与悦厅及榕阁相连,为中国 · 红爱好者提供晚间小酌,鱼子酱酒肴与锦盘共享,是享用晚餐、商务宴请、生日派对等社交聚会的理想场地。在Red Room,换个颜色描绘高空的美景、氛围与新旧并存。

酒店L层,空中大堂,开放时间:11:00 - 00:00


 


 


消息来源:深圳柏悦酒店 Park Hyatt Shenzh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