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特瑞连续四届参展进博会 收获强劲发展动力

2021-11-07 09:00 3867

上海2021年11月7日 /美通社/ --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开幕,众多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奉上一场经贸、文化国际交流盛宴。全球知名芳香护理和精油品牌多特瑞携手敦煌研究院亮相,并在展会第二日全球首发“飞天玫瑰”复配香薰精油。这款精油由首届进博会后启动建设的多特瑞中国工厂和实验室研发,是多特瑞不断扩充“中国元素”的又一力作。

多特瑞中国总裁麦欧文表示,已连续参展进博会的四年,是多特瑞在中国高速发展的四年。进博会令全球企业得以共享东方机遇,尤其是为类似于多特瑞的海外中型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搭建了一个巨大的平台。


扎根中国寻香,“飞天玫瑰”展现敦煌之美

多特瑞进入中国七年以来,一直坚持践行绿色创新发展道路,利用优势资源,通过植物与中国进行深度联结,用精油的形式让中国的特色植物的魅力为更多人熟知,已有14款原料产地为“中国”的植物精油陆续登场。

在丝绸之路重镇敦煌,莫高窟的多元文化瑰宝、古丝路上香料贸易的辉煌历史、陇上永登苦水玫瑰的馥郁浓香是多特瑞的灵感来源。多特瑞与敦煌研究院深度合作,以丝路重镇兰州永登县的苦水玫瑰搭配没药、丁香等经丝绸之路从西方来到中国的芳香植物,研制出这款具有东西方文化底蕴的精油产品“飞天玫瑰”复配香薰精油。这是多特瑞深入了解敦煌文化后,以致敬、传承与开拓思路为初衷而推出的诚意之作,让敦煌之美以芳香的形式散发出更多魅力。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多特瑞通过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捐赠保护性展示设施,用于保护莫高窟的第335窟和第338窟。在进博会期间,多特瑞展台不但辟出很大一片区域宣扬敦煌文化,还邀请敦煌研究院的工作人员在展台现场直播讲述敦煌故事。


借力进博会,多特瑞快速发展

今年是多特瑞第四年连续参加进博会,参展规模不断升级,是多特瑞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缩影。

参加第一届进博会时,多特瑞刚刚进入中国四年,尽管展台只有9平方米,却吸引了众多的关注与洽谈合作。首届进博会结束一个月后,多特瑞在上海静安设立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并启动中国工厂和首个海外实验室的建设,同时将原材料的本土化和新品首发作为新的发力点。第二届进博会,多特瑞展台扩大十余倍至108平方米并全球首发中国风“枫香香薰精油”。第三届进博会,多特瑞展台持续扩大到150平方米并全球首发以上海城市特色为灵感的“海上寻梦”香薰精油。三届进博会,多特瑞签订的采购意向由3.8亿元增长到7亿元,再增长到10亿元。


四年来,借助进博会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多特瑞收获了众多的合作伙伴,揽获了大量的忠实消费者,销售额每年均以超过60%以上的速度增长,团队规模也从初创期10多个员工发展到200多名员工,中国区已成为多特瑞全球第二大业务市场。

进博会不断凝聚各方力量,为多特瑞的发展交流提供了绝佳契机,也为多特瑞在华投入产品研发、创新、生产、服务、人才培养及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澎湃动能。多特瑞也将进一步融入双循环中,共筑美好生活,共建美丽中国。

消息来源:多特瑞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