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HOUSE OF 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杭州首家品牌专门店璀璨揭幕

Harry Winston, Inc.
2024-02-13 22:00 6643

中国杭州2024年2月13日 /美通社/ -- 载誉“King of Diamonds”的殿堂级珠宝与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欣然宣布其位于杭州的首家品牌专门店隆重启幕。这座面积140平方米的品牌专门店地处熙攘繁华的武林商圈中心,坐落于杭州大厦一层,精心呈现海瑞温斯顿琳琅满目的精致珠宝及腕表作品,彰显至臻美钻与珍罕宝石的瞩目风采。

Harry Winston 杭州专门店
Harry Winston 杭州专门店

Harry Winston, Inc. 首席执行官 Nayla Hayek 表示:"杭州现今作为浙江省的省会,因其丰富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备受推崇,是中国重要的文化和经济中心之一,充满了欣欣向荣的蓬勃朝气。Harry Winston 新的专门店的开业标志着 Harry Winston 在中国大陆第八家分店落成,Harry Winston 的永恒的传承即将来到这座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城市。"

新的专门店采用雅致的奶油色石灰华岩外立面,临街一侧有四个灯箱点缀其间,而大楼内部的入口则采用了品牌标志性的门式入口,缀以标志性的金色玫瑰花纹图案。

品牌的隽永传承和现代魅力在室内设计中得以生动体现。柔和的灰褐色和灰色调增添了温馨宁静的氛围,而定制的漆器和古董家具、华美的丝绸和定制吊灯则体现了 Harry Winston 传统风格的独特演绎。专门店布局雅致,设有专门展示品牌珠宝和腕表、婚嫁系列以及高级珠宝的区域,另外还配备豪华的私人销售洽谈室,旨在确保品牌闻名的低调且极具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关于 HARRY WINSTON 

自 1932 年在纽约创立以来,The House of Harry Winston 不断为高级珠宝和高端腕表树立卓越标杆。无论是购得 Jonker、Hope、Winston Legacy 和 Winston Blue Diamonds 等全球最为名贵的宝石,还是在红毯上为好莱坞顶级女星增光添彩,八十余年来,Harry Winston 始终是非凡绝伦的象征。 

. Harry Winston 杭州专门店
. Harry Winston 杭州专门店

 

 

消息来源:Harry Winsto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