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京首家海瑞温斯顿零售沙龙盛大开幕

Harry Winston, Inc.
2023-06-07 21:00 4009

南京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传奇的"钻石之王"和国际奢侈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宣布开设在中国南京的首家零售沙龙。 占地213平方米的沙龙位于新街口奢华购物天堂德基广场内,将陈列海瑞温斯顿精美的珠宝和钟表系列,包括当今优质的钻石和稀有的宝石。

Harry_Winston_Nanjing_Deji_Plaza_Salon_1
Harry_Winston_Nanjing_Deji_Plaza_Salon_1

"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新沙龙在著名的德基广场开业。 此次开业标志着我们在南京开设了第一家分店,这也是我们在中国大陆的第七家分店,"海瑞温斯顿首席执行官娜拉·海耶克(Nayla Hayek)表示。 "南京是一座以其在研究、教育和旅游方面的作用而闻名的重要城市。今天,我们很自豪能够在这座拥有深厚历史和文化的名城扎根,同时我们将继续为全国各地的新受众带来海瑞温斯顿品牌。"

现代风格的底层空间旨在捕捉私人庄园的优雅和私密感,其外墙饰以标志性的海军蓝和金色,从商场内部即可进入沙龙。 整个室内沿袭了该品牌的传统柔和灰色调,与专门设计的漆器、古董青铜家具、定制水晶吊灯,以及该品牌的标志性黑白星芒图案相得益彰。 专门的展室突出了该品牌卓越产品的广度和美感,从珠宝到婚礼首饰。

为庆祝南京开幕,该品牌自豪地展示了一件定制艺术品,结合了品牌标志性元素与南京丰富的文化底蕴。 一幅充满想象力的插图描绘了著名的温斯顿大门前两尊金色狮子雕像,周围环绕着美丽的梅花,这是中国的象征性花朵,而飞翔的鸟儿则代表着南京市与海瑞温斯顿的结合。

Harry_Winston_Nanjing_Deji_Plaza_Salon_2
Harry_Winston_Nanjing_Deji_Plaza_Salon_2

 

消息来源:Harry Winsto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