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豪华住宅“柏皓”荣获多个知名房地产大奖

Park Nova
2021-12-16 18:26 4544

新加坡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信德集团位于新加坡尊贵地段第10邮区的豪华住宅项目柏皓”最近于14个亚洲地产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Property Guru亚洲不动产颁发的亚洲年度最佳住宅项目奖”,是该项目于新加坡获得的第三个知名奖项。

"柏皓"
"柏皓"

较早前,柏皓”已于Property Guru第十一届颁奖典礼中囊括新加坡年度最佳住宅项目奖” 、 “年度最佳奢华住宅项目奖”,并获得新加坡最具规模的EdgeProp 卓越大奖2021颁发的最佳豪华发展项目”、最佳精品发展项目” 及最佳示范单位奖项”,这些奖项均设有由行业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小组,被认为是“房地产行业的最高标准”。

新加坡信德集团助理总监吴佩云表示:我们很高兴柏皓’能获得如此具代表性的奖项并得到专业评审认可,对于我们来说,能够了解及完美满足买家的需求和期望就是我们的最高标准。”

此外,柏皓”的发展商信德集团还于早前成功投得位于新加坡伊利莎白山地段拥有永久产权的物业,该址位于新加坡最豪华和最受青睐的第 9 区住宅地段,自成一角地坐落于伊利莎白山的最高点,隐私度极高,景致开扬,不仅饱览古德伍德山(Goodwood Hill)的翠绿园景,更将新加坡核心商业区的天际线尽收眼底。这是信德集团于五年内第五度在新加坡市中心收购的物业,为信德集团于新加坡优质物业市场投资组合增添实力。

信德集团行政主席及董事总经理何超琼女士表示信德集团早前推出包括‘兰心居’(Les Maisons Nassim)和屡获殊荣的柏皓’等项目取得的成功,显示我们在开发优质住宅项目上的实力,以崭新概念和创意元素,满足来自本地和国际市场买家的殷切需求。”她还提到:“信德集团透过本次收购,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自身在新加坡市场的地位,并将继续引进高质量和独特元素,为当地的发展增添活力。”

消息来源:Park No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