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萨利博皮肤护理集团获得Solar D产品分销和技术许可证

2021-12-14 17:15 17984

上海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9日,萨利博皮肤护理集团(“萨利博”)自豪地宣布其获得名为Solar D的防晒和生成维生素D组合物专利技术在中国区域的独家授权。Solar D 研发并获得了世界上第一个既可防晒,又可促进维生素D生成的组合物专利技术,该技术可以过滤太阳的有害光线,同时允许可刺激我们皮肤中维生素D自然生成的光谱通过。此项技术已获得全球专利,包括中国。

萨利博不仅将在中国独家经销Solar D产品,并将利用Solar D技术开发自有的技术先进的护肤产品。萨利博还将向Solar D皮肤技术公司的母公司Nexdius公司投资最高200万澳元。这一为期10年的独家协议,附加续期约定,允许萨利博从2022年开始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生产、营销Solar D产品。

人体80%-90%的维生素D是由我们的皮肤在阳光下合成的。中国人倾向于使用防晒霜和雨伞来保护自己免受太阳光的伤害。这些保护措施使紫外线B(UVB)难以穿透皮肤,减少了维生素D的合成。研究表明,在中国,高达70%的人口患有各种程度的维生素D缺乏症。随着时间的推移,维生素D的缺乏将会导致多种健康问题,包括疲劳和一些疾病。萨利博营销副总裁张慧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Solar D合作。Solar-D拥有促进维生素D吸收的专利防晒产品,它革命性的光线过滤技术,让对身体有益且能帮助生成维生素D的射线穿过防晒霜体接触皮肤,帮助人体自然吸收维生素D,同时依然保持屏蔽有害UV射线的高效防晒功能,从而为我们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与美。

Solar D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马修·科莱特(Mathew Collett)将与萨利博的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视为其业务的重大飞跃,正如马修先生所说:作为分销合作伙伴和战略投资者,萨利博是我们业务的一个促进者,并巩固了我们的信念,即我们的Solar D防晒技术将真正成为防晒开发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关于萨利博皮肤护理集团:萨利博是一家以中国为中心的皮肤科学公司,专注于新型皮肤护理产品。萨利博高级管理团队在生命和皮肤科学(从护肤品到医生专业处方)方面都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欲了解更多关于萨利博的信息,请访问www.Salubrious-group.com

关于Solar D 皮肤技术:Solar D 皮肤技术是Nexdius公司旗下的,拥有全部Solar D护肤技术的一家澳大利亚公司。

Solar D的专利“生成维生素D 的防晒组合物技术”经过专业配方,可以让更多的UVB光通过,让皮肤在不牺牲防晒效果的情况下自然生成维生素D。

全球约有10多亿人缺乏维生素D,得皮肤癌和黑色素瘤的数量也仍在增加,同时SPF技术在50多年来没有改变,因此现在正是推出这项重要技术的最好时机。

Solar D的独特技术,再加上亚洲对防晒霜的需求激增,以及亚洲许多地区维生素D缺乏率超过80%,因此市场对含该专利技术产品的需求量会很大。

消息来源:萨利博皮肤护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