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做更懂国人的新国货 恒洁 R11 智能一体机让“国货潮起来”

2021-12-14 16:40 14609

佛山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近期,一家售卖潮流生活方式的潮流快闪店——《国货潮起来》在东方卫视的首档社交分享综艺上正式“开业”,一经播出就给大批 Z 世代年轻人种下了大片草原。

最新一期节目的主题聚焦都市人繁忙的生活现状,如果在周而复始的快节奏生活中寻找生活中的“桃花源”。现代社会,人与人关系变得越来越近,属于自己的个人空间变得越来越少,在越发压抑的社会环境下,暂时的“逃走”成为了现代年轻人一个调整自己状态的方式。担任本期潮物分享官的“潮流达人”——百克力夫妇,对此有着深深的共鸣,对于 “已婚男人”来说,卫浴间兼具整理内心、沉静思考、自我放空等一系列“治愈功能”,更成为了家庭生活中少数有着正当理由和外界保持隔离的空间之一。 

而此次在潮流快闪店中全新亮相的恒洁 R11 智能马桶,一经亮相就受到吴晓波推荐和好评,并获得“恒洁白马王子”的称号。其超高的品质与颜值俘获了众多粉丝, 充分满足了不同世代潮流分享官们对于智能马桶的使用需求,成为现场加购环节获得票数最多的单品之一。


恒洁“白马王子”R11 解锁卫浴空间隐藏的“治愈功能”

智能马桶作为现代家庭卫浴空间的主力单品之一,消费者对它的期待已经不只是解决生理需求那么简单,那么这台被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大力推荐的智能马桶, 到底是如何收获现场潮流分享官的芳心?如今的新国货智能马桶有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新功能?  

作为继恒洁双 Q 智能马桶之后全新推出的重磅产品,恒洁 R11 智能马桶在外观上变得更加轻盈、简约,也更加符合现代家庭对于卫浴空间的审美需求,上市就获得了 2021 年德国红点奖和美国 IDEA 设计两大奖项。

卫浴空间相关产品的设计与整体的居住环境息息相关,而国内外的居住环境存在着较大的差异,国外低层建筑较为常见,而国内目前通常是高层建筑,楼层越高,水压越低,对马桶的冲水能力要求就越高。而 R11 搭载的水劲能冲水系统,则突破了楼层对于冲力的限制, 利用文氏原理产生强大压力,通过机械式阀门将水迅速导入冲水管道,让高压水流能瞬时冲出,让马桶各个角落的污物都被快速冲净,不返流。实际上,恒洁出品的每个核心参数标准, 均要达到国际标准的 1.5 倍以上,确保产品极致化。而拥有恒洁水劲能的 R11 可一次冲劲300 个 PP 球,相比国标 100 个 PP 球测试标准,高达 3 倍。

以往,传统智能马桶的功能设计通常只考虑到成人使用者的需求,马桶座圈感应设计主要为单点,R11 的座圈是行业首创采用左右双侧感应设计,能够做到清洗智能定位,而且右侧感应区长达 19 厘米,能够智能检测使用者的落座位置,就算是小孩子落座,也能够自动调节喷嘴长度,轻松实现精准清洗。


除了这些硬核功能之外,一个真正有温度的产品更需要考量的往往是细节。针对后疫情时代催生的对于健康卫浴的新需求,恒洁加足马力研发出全新升级的恒净除菌 2.0 系统,其 SIAA 认证银离子抗菌座圈,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让 R11 实现了最高达 99.99%的除菌率; 同时,从管路、喷嘴到釉面,都会使用电解水除菌,让细菌无处可藏;且每次使用后的喷嘴都会进行紫外线照射杀菌,杀菌率高达 99%,这样便能有效防止细菌滋生和传播。

R11 的高频脉冲按摩功能保证了水洗的舒适性。伴随着当水压强弱变换,不断的按摩肌肤、刺激穴位时,每次使用都能带给家人一次非常舒爽的 SPA 享受。R11 真的很好的照顾到了每一个家庭成员的使用体验,其采用的感应翻盖设计,翻盖的灵敏度很高,解决了家中老人弯腰不便的问题,此外,免触感应的翻盖功能,则大大减少了人体与细菌接触的几率,避免手部与马桶盖接触造成交叉感染,让消费者拥有更加健康、卫生的如厕体验。

作为中国卫浴的新国货代表品牌,恒洁的每一款产品都秉承 “颜值设计”和“实用耐用”两个特质,在恒洁 R11 智能马桶上也得到了充分体现:所谓“颜值设计”主要体现在外观,时尚感和科技感都不可或缺,并且与大部分家庭卫浴空间风格融为一体;所谓“实用” 主要体现在功能,从消费者真正的实际使用需求出发,做真正人性化的智能,并且经久耐用。


新国货用“心”匹配国人生活所需

“新国货”的概念从 2015 年起步,“店长”吴晓波可以说是新国货发展的见证者,他曾剑指中国卫浴行业,在国内引发巨大关注。然而,短短 7 年时间,时移事易,如今中国卫浴品牌弯道超车,仅从马桶这一品类来看,其市场占有率已经可以与进口产品一较高下。

为何当下的中国品牌能够引发“国潮”,并吸引越来越多的 Z 世代年轻人关注?除了强国自信之外,究其背后的主要原因则是:新国货在功能上更新迭代,叠加的正是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而恒洁 R11 智能马桶的研发与创新,正是在满足中国家庭实际使用需求的基础上全新的升级和迭代。

恒洁 R11 智能是如何收获现场潮流分享官的芳心?答案就是“以匠心制造,打动国人”。恒洁对国内消费者的痛点需求有着精准把握,并专注于解决这些痛点,由此设计出了真正适合中国人的中国货。如今,作为卫浴行业的先行者,恒洁在谋求自身发展的过程中,亦不断探索并实践由“制造”向“智造”转型升级的路径,而 R11 智能一体机则是这条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式产品。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