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甲基纤维素解决方案采用柑橘纤维

Fiberstar, Inc.
2021-12-13 22:04 3501

威斯康星州里弗福尔斯2021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高性能柑橘纤维领先企业Fiberstar, Inc.推出新型无甲基纤维素解决方案,以创制清洁标签肉类替代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Haen表示:“此次发布的时间恰逢食品制造商争相寻求除食品标签之外改善肉类替代品质地的时候。市场上的众多清洁标签选项存在着制造过程复杂、消费者认可度偏低等各种缺点。”鉴于此,Fiberstar推出了其下一代Citri-Fi® TX20组织化柑橘纤维,这种纤维可与土豆和/或油菜籽等特定植物蛋白质共同用于生产无甲基纤维素仿肉制品。

用于肉类替代品的清洁标签制定工具箱 

自植物性饮食热潮兴起以来,各个公司一直在寻找甲基纤维素的替代品。与此同时,市场逐渐意识到目前尚无一对一的替代品。于是,Fiberstar针对满足各种产品要求的肉类替代品,打造了一套无甲基纤维素解决方案工具箱。全新的Citri-Fi TX20具有合适的坚实度、增稠性和与肉类相当的质地,是该工具箱的一项关键指标。Haen先生表示:“我们为各类客户提供服务,从那些需要无过敏选项的客户到尝试在不使用椰子或棕榈脂的情况下创制更健康产品的客户,全部都能满足需求。Haen这些植物蛋白质与Citri-Fi通过协同作用,创造出符合客户期望的肉类质地、美味和酥软口感。”

此外,这款工具箱还配有标准Citri-Fi 100柑橘纤维线,它能与水结合并将其乳化,带来多汁的口感。采用这些全新的无甲基纤维素解决方案时,它们还在加热和冻融稳定性等方面带来额外优势。Citri-Fi产品从柑橘类水果中提取而得,具有可持续性。与市场上其他类似的植物纤维相比,这项工艺无需进行化学改造,即可生产出一种含有等量可溶和不可溶纤维的高纤维产品,成就卓越功能。

柑橘纤维的其他优势 

Fiberstar全新的无甲基纤维素解决方案是清洁标签,没有电子编号。标签选项包括柑橘纤维、干柑橘皮渣或柑橘粉。Citri-Fi是一款非致敏、无麸质且经过非转基因生物项目认证的产品。

公司研发与食品应用总裁Brock Lundberg博士表示:“研发部门将继续采用我们的柑橘纤维技术开创全新的清洁标签解决方案。Brock Lundberg, Ph.D., President of R&D and Food Applications. 我们长期以来积累的专业知识和才思敏捷的技术团队缩短了我们客户的产品上市时间,让我们与业内其他众多公司相比显得与众不同。”

消息来源:Fibersta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