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idepoint专家人数超过100万名

Guidepoint
2021-12-09 09:09 3032

纽约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专家网络公司Guidepoint今日宣布,经过连续几年的强劲有机增长,其全球专业人才网络已发展到超过100万名领先行业与学科主题专家。

Guidepoint将投资公司、企业、管理顾问及法律团队与最适合提供关键决策信息和将紧迫问题转化为可执行方案的专家们进行对接,从而满足客户的研究需求。

Guidepoi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bert Sebag表示:“我们的专家人数达到100万不仅仅意味着完成新的里程碑。我们的专家带来了更加丰富的服务能力、多样化背景与独特视角,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深入了解几乎所有主题。随着我们继续扩大业务范围,我们的客户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及时地获得初级研究结果。”

客户在四大洲16个办事处的1000多名员工与Guidepoint合作,通过电话咨询、开展调查、举办活动和运用专有数据洞察产品来获得第一手信息。Guidepoint严格的合规框架在公司首席法务官的指导下进行了调整,以满足每位客户的具体需求,首席法务官还担任监管合规协会的高级研究员。

Guidepoint的网络扩张是其卓越的全球定制招聘工作的直接结果,兼具速度和能力,以满足客户期望。凭借长期以来的卓越声誉和高度个性化的客户服务,公司最近在雅典、悉尼和孟买增设了新的办事处,以更好地服务其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和适应2021年员工的快速增长。

消息来源:Guidepoi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