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团大战,珍惜网以“诚”致胜

2010-08-04 15:35 4128

深圳2010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网络营销市场上最火的字眼当属“团购”二字。上半年,各种团购网站以排山倒海的气势出现在中国网民面前。团购网的“火”点起来似乎很容易,然而,要让这火旺盛地烧下去却并不容易。近半年以来,众多团购网因信誉、资金链等问题在“团购大战”纷纷折戟,而“珍惜网”却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珍惜网”致胜的法宝是什么?是“诚信”二字。

团购网站的盛行,渐渐让一些问题出现苗头,比如有些网站不能兑现承诺、没有售后服务,甚至有欺诈行为等,这样的网站很快就会被淘汰。因为团购说穿了不是流量制胜的模式,而是服务制胜的模式,没有诚信的服务是不可能赢得用户和商家的信任的。

那么,“珍惜网”是如何以“诚信”打动用户和商家的?

首先,“珍惜网”秉持“顾客至上”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加强用户线上和线下体验、保证用户的消费品质与售后服务,因为只有让用户很好地走完流程体验,才能获得用户追随和口碑传播,建立用户认知度和品牌的良好口碑。这也是“珍惜网”求生存、求发展的基石。

其次,“珍惜网”的每一个合作商家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诚信有问题的商家,就算拿出再好的折扣,“珍惜网”也不会选择与之合作。

另外,与淘宝等大型网络购物网站不限时、不限地、不限量、所售产品无所不包不同,“珍惜网”是一个专业的团购网站,消费者每天只能看到一款折扣产品,而且抢购期限只有24小时。如果在这24小时内,决定购买的消费者超过商家预定的团购下限,大家就都可以享受到低折扣,如果达不到,则团购失败,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商家,都无须承担任何风险。

再则,“珍惜网”选择的是电子券的交易方式。客户只要购买了产品,就可以在网站上打印或下载“珍惜券”,也可以选择直接把“珍惜券”密码发送到手机上。而且,“珍惜券”的有效期是3个月,在有效期内顾客可以自行决定去消费的时间。这种交易方式规避了物流难题,安全可靠。

有了“诚信”作依托,相信“珍惜网”一定能成为用户和商家较值得信赖的网络团购平台。

消息来源:珍惜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