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辉盛国际推出全新官网 致力兑现 #辉盛随行# 承诺

新网站的上线将带来不容错过的官网直订双倍折扣促销,并会通过一支温馨感人的影片展现我们期盼已久的欢聚场景
2021-12-08 15:00 4334

上海2021年12月8日 /美通社/ -- 作为星狮地产集团的成员,辉盛国际全新推出界面优化、使用便捷的官网,旨在以灵活的功能迎合全新的旅行需求。


值全新官网登场之际,辉盛国际推出一项“回归好礼”促销活动,为宾客提供双倍折扣。自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宾客只需于北亚及亚太地区参与活动的物业直接预订自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的住宿,便可享高达五折的最优弹性房价优惠。完成住宿后,Fraser World 会员还将获赠一张八折好礼券,用于下一次入住*。

数字转型带来焕新体验

辉盛国际在创新上不断挑战自我,力求打造超越期待的难忘体验。正是在这种信念的促使下,该集团对其数字基础设施进行了改革。 

该网站目前已将其全部服务、优惠促销和内容整合到统一的操作界面,可根据宾客的偏好和行为进行定制。从酷爱旅行的千禧一代到迁居别市的企业高管,无论旅客通过何种方式完成直接预订,辉盛国际的新网站将确保提供最优房价保证。

辉盛国际首席运营官Mark Chan先生表示:“2020年,我们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同时也在努力开发新网站。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我们更加迫于提升网站的数字化体验。随着旅游业逐渐复苏,便捷而灵活的行程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当下可谓应运而生,我们已做好应对这一切的准备。”

该网站的上线是辉盛国际集团长期数字化战略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带来技术解决方案和线上线下互动体验。辉盛国际推出的数字礼宾平台,让宾客通过扫描房内二维码,即可获得客房清洁服务或获取关于物业及其设施的信息。对于一些宾客而言,这将带来梦寐以求的无接触式安心体验。

#辉盛随行#回归好礼活动

辉盛国际旗下物业通过其#辉盛随行#承诺推行弹性预订制度,其中包括灵活多变的临时取消政策,旨在让宾客安心无忧地策划旅程。

辉盛国际还升级了其 Fraser World 会员忠诚计划,旨在为会员带来更多促销和特权。即日起,新老会员只需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预订,即可获得多达三倍的积分(视会员等级而定)。预订参与Fraser World会员忠诚计划的物业时,会员可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或抵扣部分房费**。

随着旅客陆续回到自己深深热爱的那片土地,并与心中无比牵挂的亲友久别重逢,辉盛国际最新推出#辉盛随行#回归好礼活动,在平面广告和视频宣传片里展现宾客和住客最真实的欢聚时光。出演嘉宾包括辉盛长租宾客和今年早些时候集团举办的社交媒体达人选秀活动的优胜者。

Millie Gillon(右)及其女儿是辉盛国际旗下新加坡物业的长住客人。她们一家在 #辉盛之星#社交媒体活动中提交了一个视频,并因此被选中。
Millie Gillon(右)及其女儿是辉盛国际旗下新加坡物业的长住客人。她们一家在 #辉盛之星#社交媒体活动中提交了一个视频,并因此被选中。

经过三天的拍摄,这部品牌宣传片重现了旅客与挚爱亲友甚至是商务合作伙伴久别后的欢聚时刻。在旅客们纷纷计划着重游故地和重见故友之际,辉盛国际已做好周全准备,随时可与全球旅客重启精彩旅程。

Mark Chan先生继续说道:“即使没有眼前的各种抗疫措施需要应对,旅行尚有可能给人带来压力。因此我们希望每一位宾客都能尽享无忧无虑的辉盛之旅。宾客在回到念念不忘的目的地时,总是选择入住辉盛国际旗下物业 -- 这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 完 –

消息来源:辉盛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