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宏资本宣布与资生堂达成协议

Orveon将三大标志性化妆品品牌bareMinerals、BUXOM及Laura Mercier三者合一,铺平行业未来发展之路,提升美丽层级
Advent International
2021-12-07 22:00 5130

波士顿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经营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私募股权投资者之一安宏资本(以下简称“Advent”),今日宣布与资生堂集团Shiseido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Shiseido”)的美国子公司Shiseido America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Shiseido Americas”)签订最终协议。根据协议规定,Advent新成立的子公司Orveon收购了Shiseido Americas的三大标志性化妆品品牌 -- bareMinerals、BUXOM和Laura Mercier。此次收购于2021年8月25日对外公布(新闻稿请见此处),并于2021年12月6日完成。

双方正式签订收购协议标志着被收购企业及其员工加入Orveon这家新成立公司的生态系统,自此形成一个独立的知名高端美容品牌组合。加速品牌繁荣发展将是公司至关重要的事项,而品牌的品质、创新与真实可靠更是重中之重。正式签订协议后,bareMinerals、BUXOM和Laura Mercier的众多员工以及公司支持部门的大约350名员工将从Shiseido转移到了新成立的母公司Orveon名下。

Pascal Houdayer将担任Orveon首席执行官,他描述自己为“社交架构师”,他带来30余年的美容/化妆品行业与管理经验。在Pascal Houdayer的领导下,Orveon的使命将不仅是深入肌肤,而是专注于帮助人们从“外表看着美丽”转变为“感觉良好”。Orveon认识到美容与健康市场消费者众多而广泛,正在寻求一个更共融,可持续团结的社群,在这个社群中,有意识的行动可促进公平且积极的变革。

Pascal Houdayer表示:“我们正与Orveon一起踏上一段旅程,为世界带来一家新型美容公司的旅途上,让世界人民一家亲,以诚信立身,为世间撒播善良与宽容。我们计划将这些强大品牌联合起来,携手共进创新发展新时代。要实现这一目标,这将打破类别壁垒与社会惯例,打造可持续的面部护理专家。我很荣幸能够加入一个为行业和消费者创造倡导变革利好空间的团队。”

Orveon正在创造容貌护理的未来。这些品牌的创始人与所有者都是富有远见卓识的精英人士,他们夯实了优秀产品与强大客户支持的坚实基础。Orveon的宗旨是为人们带来更多创新,既涵盖品牌独特的DNA,同时又继续推动皮肤养护与整体健康,在健康基础之上收获美丽容颜。此外,Orveon将继续秉持bareMinerals、BUXOM和Laura Mercier的价值观,以消费者为中心,同时在重塑美容世界方面实现显著的文化进步,并与线上线下消费者建立起真正纽带。因此,Orveon将为员工创造一个意义非凡的工作场所,同时还将促进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为公司的成功做出贡献。Orveon计划开发全新的创新产品与类别并实现市场扩张,拥有收购其他与其使命相当品牌的潜在意向,这将进一步彰显Orveon对全球消费者作出的承诺。

作为一家坚信消费品牌力量并为创新和增长做好准备的全球私募股权公司,Advent深刻认识到,创造Orveon能够引领bareMinerals、BUXOM和Laura Mercier走向持续成功。此次收购之前,Advent曾于2020年1月收购了知名护发品牌Olaplex。收购Olaplex增强了Advent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能力,扩大了其国际业务范围,并建立了基于科学的长期产品创新渠道。基于这些优势,Advent于2021年9月在纳斯达克上市。Advent同时还是2013年至2015年欧洲领先美容产品零售商Douglas的主要所有人。在此期间,Advent助力公司提升自身形象,拓展国际业务范围,使公司从多元化零售综合企业转变为精选美容产品的专业零售商。

Advent董事总经理Tricia Glyn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联手三家美容领域的领军企业共同打造Orveon,并衷心感谢Shiseido在整个交易过程中提供的鼎力支持。Pascal就任首席执行官后,我们相信该组合将加速自身品牌的发展,发挥各自的专业能力,满足现代世界中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面部护理要求。”

Orveon总部位于纽约市,在伦敦和东京设有区域总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rveonglobal.com

Jefferies LLC担任Advent财务顾问,Weil, Gotshal & Manges LLP担任其法律顾问。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担任Shiseido Americas财务顾问,Morgan, Lewis & Bockius LLP担任其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Advent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