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工生物赢得启明创投青睐,加速拓展生命科学研发服务

2010-08-03 20:13 7899

上海2010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生工生物工程董事长王启松与启明创投(Qiming Ventures)在上海共同宣布完成了新一轮近千万美元融资。作为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服务公司,生工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扩大销售服务网络,启明创投的投资将支持生工生物成为生命科学研发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

生工生物董事长王启松教授表示:“生工生物从我一个人开始,经过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已经发展为中国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服务公司。我们同时在北美和其他40来个国家建立了销售网络。我们的梦想是把生工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全中国和全世界的生命科学研发者,而且通过我们的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来提高生命科学研究的效率。”

对于此次融资,王启松先生说:“在考虑发展策略的时候,我们决定引进一家懂得我们行业,同时能够在策略和管理上帮助我们的专业投资人。我们和启明创投几乎是一见钟情。”“让我们很惊讶的是,在投资还没有完成前,启明创投已经开始帮我们做了大量的有意义的事情。我们非常高兴。”中国区总经理王珞珈和国际区总经理王瑾补充道。

启明创投的合伙人胡旭波和林梁颖宇将作为投资方代表加入生工董事会。胡旭波说:“我们很高兴投资于生工生物。我们为生工创建世界级的生命科学研发服务公司的梦想感到振奋。我们相信生工的产品和服务将为中国的生命科学研究提供强大的支持,从而促进中国生命科学的发展。更长远的,我们希望支持生工发展为在全球范围内有影响力的生命科学研究品牌。”

关于生工生物工程:

生工生物创建于2003年,已经发展为一家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服务企业。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生化试剂、DNA 合成、研发用试剂盒、实验室耗材等。生工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和部分海外市场,已经在中国设有30个办事处并在海外4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处。

关于启明创投:

启明创投成立于2006年2月,目前管理两期总规模5.2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以及一支新成立的生物医药专项基金。启明已投资超过40家优秀企业,主要投资 TMT、生物医药和清洁能源行业的早期及成长期企业。在生物医药行业,至今启明已经投资12家企业。启明同时与美国姊妹基金 Ignition Partners 共同管理超过25亿美元资金,致力于协助中国创业家拓展全球业务。

“启明”寓意着“以智启众,以勤得明”。一如它的名字,启明创投在投资企业时非常看重行业的长期发展前景和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同时,启明创投更加重视对被投企业的投资后服务,努力从多方面为被投企业提供支持。启明创投目前在北京、上海、香港、西雅图均设有办公室。

消息来源:启明创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