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嘉生物 -- 京港经贸洽谈会上的生物科技新力量

2021-12-07 18:22 5109

北京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作为主办单位,香港特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作为支持单位,中关村京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承办的第二十四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科技专场,于12月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活动以“京港创新·逐梦百年”为主题,邀请了京港两地的企业家、科研工作者、创新创业者和投资机构代表通过线下及线上平台参加。


京洽会上的项目签约环节,京港两地的企业签署的《十亿元京港企业股权并购协议》,引起大家广泛关注,这家企业就是北京兰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嘉生物是专注于生命科学,新材料、3D裸眼技术、脑机接口等硬核科技的集团公司,本次在会上启动对科瑞照明国际有限公司(香港)的收购业务,项目金额总计10亿元人民币,收购后兰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实现在生命科学与电子光学领域的布局,而这家生物科技公司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兰嘉生物是专注于生命科学,新材料、3D裸眼技术、脑机接口等硬核科技的集团公司。兰嘉生物的科学家团队是由英国剑桥科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牵头,联动国内多智库团队共同研发,经过几十年潜心研究,已获得多项专利技术,从顶级实验室走出,市场转化成熟;同时具备资源和社会资本支持优势,市场反应热烈。据了解,兰嘉生物本次并购也是补充了在未来元宇宙实践中生物映射设备的核心技术板块,对深入多空间交互的实现迈出战略性一大步。

兰嘉生物的创始人于敏女士,是资深金融专家、优秀的实业家。于敏女士创立过多家科技公司,都成为了行业内标杆,在金融和科技产业领域均具有重要影响力,其丰富的资本市场运作经验,带领科学家团队走向成熟市场,也走进国际资本舞台。


以产业研发动力带动产业集群,在各地招商引资,拓展产业园业态的过程中,都将科技创新与研发动力作为第一考虑。而兰嘉生物 -- 就是链接产业链上下游的科技平台集团,不仅有技术,有科学家智库,还有金融板块支撑,以资本服务实业,推动成果转化。各地都在大力引进兰嘉生物这类,具有持续研发动能和大量科研转化成果的平台公司。以簇生产业链集群扎根、发展,带来深度绑定与经济效益。

当前国际机遇来临,各国政府高度重视生物产业发展,经济全球化促进了我国生物医药产业与国际接轨。由于疫情危机和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出现了国际资本、技术向中国转移的态势,这将为现阶段发展生物科技产业提供良好的国际机遇。也期待兰嘉生物在其关注领域做出更多精彩贡献。

消息来源:兰嘉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