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开启浪漫圣诞季:鹿角雪橇,共谱一场童话

2021-12-06 17:51 4472

上海2021年12月6日 /美通社/ -- 圣诞季总带着浪漫的奇思妙想。当美妙的颂歌响起,圣诞老人与驯鹿一同漫步黄浦江畔,领略万国建筑博览群,欣赏外滩边上的繁华夜景,在外滩2号叩响那座矗立外滩三世纪之久的神秘建筑 -- 曾是”上海总会”,现为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走进酒店大堂,翘首可见缀有黑纹的白色云石及帕拉第奥式柱子,饶富16世纪意大利建筑韵味,柱顶嵌上精雕细琢的飞檐,匠心独运,缤纷璀璨;琳琅满目的圣诞装饰使其华美梦幻,圣诞树与史戴芙经典泰迪熊之间形成一种奇妙的节日氛围;在肉眼可见的方寸之间,有一种让人驻足观赏的魔力。酒店新任总经理董彬先生(Mr. Brian Tong)与圣诞老人携手带来一场关于爱和温暖的童话,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圣诞清单,为来宾创造华尔道夫专属的圣诞浪漫回忆。


圣诞清单一
浪漫童话双人下午茶 @羿庭/浦江汇
即日起至202211

华尔道夫经典的红丝绒下午茶自带浪漫主义属性,圣诞限定款的小蛋糕被装扮成可爱模样。咸蛋黄南瓜风味的芝士蛋糕,巧用柚子制作的手工蝴蝶结,以及传统的圣诞心形面包,皆让人爱不释手。约三五知己,悠享沪上颇负盛名的华尔道夫下午茶,没有匆忙的脚步,告别浮光掠影的生活,只为俘获每一颗童心。

圣诞清单二
生蚝与香槟礼遇 @廊吧
即日起至20211230

位于大堂左侧的廊吧重现了1911年上海总会的辉煌,优雅呈现经典与高贵的氛围,将是宾客不容错过的打卡圣地。肥美丰腴而多汁的新鲜生蚝,一口迸发浓郁鲜美,配上醇正清雅的巴黎之花香槟,饕餮滋味令人沉醉。

圣诞清单三
平安夜和圣诞节晚餐 @Pelham’s西餐厅
2021122425

主厨臻享六道式晚宴;由自带榛果香气的吉拉多生蚝开启前菜序幕,甘美丰满;香煎鸭肝融合奶油黑松露的馥郁香气,刺激着每一个嗅觉细胞,食欲随之唤醒;经典的龙虾汤,以卡布基诺咖啡的形式呈现别具特色;慢炖犬牙鱼搭配番茄蛤蜊汁,肉质雪白细嫩,丰富的油脂带来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香煎澳洲M7肉眼作为主菜,在烹饪时保留其本真滋味;略带酒香的白巧克力青柠慕斯蛋糕压轴登场,演绎绝妙的味蕾合奏。

圣诞清单四
节日季单人晚餐 @百味园
即日起至20211230

百味园华丽呈献一场来自圣诞节的美食嘉年华;主厨推荐圣诞火鸡卷,烤三文鱼澳洲带子搭配鲜美的龙虾汁以及节日限定款的树根蛋糕。更有平安夜晚餐,圣诞节早午餐以及五道式圣诞飨宴多重选择,惊艳味蕾的美馔让节日的氛围愈发浓郁。

圣诞清单五
雪山银松舒眠礼盒 @华尔道夫水疗
即日起2022215

圣诞来袭,屡获殊荣的华尔道夫水疗揭开节日序曲。推出华尔道夫雪山银松舒眠礼盒,其中,檀香舒眠及雪松静谧两款香薰惊喜诠释香道之美,让仪式感于这个冬日延续。感受身心灵的三重绽放,奢享难以忘怀的欢乐节日时光。 

圣诞清单六
悦享假日礼遇-至尊套房
20211223日至26日及2022131日至26

这个圣诞季,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邀宾客开启悠然假日模式,恣享上海霓虹夜景与天际景观。为来宾精心呈现圣诞限定百味园双人晚餐及次日双早等多重礼遇,感受华尔道夫尊崇备至的服务。


岁末已至,与爱人一起在流光溢彩的江畔夜景里挥手往昔,邂逅“新”愿。奢华舒适的客房,屡获殊荣的餐厅,精致美味的下午茶,舒心惬意的水疗体验,一脉相承的华尔道夫服务……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将为所有宾客演绎一个难忘而美好的童话故事。

消息来源: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