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根据App Annie的数据,Bumble的全球消费者支出已超过10亿美元

该应用已与另外15个非游戏应用共同跻身成功实现这一里程碑的应用程序之列
App Annie
2021-12-03 07:19 4378

旧金山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移动数据和分析提供商App Annie今天表示,Bumble已进入十亿美元级俱乐部,这是一个仅有15家其他非游戏应用程序成功实现的里程碑。

Bumble成为按终身支出计算排名第二的约会应用程序
Bumble成为按终身支出计算排名第二的约会应用程序

Bumble是按终身支出计排名第二的约会应用,在优先考虑女性首先采取行动的约会应用中排名首位。该公司于2021年2月上市,并通过其应用内订阅和应用内购买模式不断取得成功。用户可以通过其应用内购买模式订阅Bumble PremiumBoost,包括旅行功能、Spotlight、SuperSwipes等等以及一次性点数。

该应用在全球用户中也有着广泛影响力。为该应用的客户终身支出做出最大贡献的市场包括美国(总部所在地)、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西方市场,同时也包括印度和墨西哥这些在移动领域整体呈现高增长、在增加用户获取方面具备巨大潜力的市场。

App Annie市场洞察主管Lexi Sydow表示:“即使在人们被迫保持距离的情况下,移动约会应用程序领域依然实现了蓬勃发展。这一行业能够通过视频约会等功能快速调整业务模式,从而保证了消费者参与度,这是本行业取得成功的一项明证。元宇宙是本行业积极接纳的下一领域。Bumble已宣布计划扩大其BFF功能,而就在此之前,Tinder的母公司Match也于近期透露:将通过建立一个基于虚拟角色的虚拟商品经济来纳入元宇宙概念。”

跻身十亿美元俱乐部的全部应用程序如下:Tinder、YouTube网飞(Netflix)腾讯视频抖音爱奇艺Pandora MusicLINE迪士尼+HBO MaxBIGO LIVEGoogle OneLINE Mangapiccoma优酷

消息来源:App Ann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