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在Design Miami/ 2021上首次展出其与Daniel Arsham携手打造的Stone Flow和Rock.01

威斯康星州科勒镇2021年12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型厨卫品牌科勒(Kohler)通过在Design Miami/ 2021上展出纽约艺术家Daniel Arsham设计的定制设备“Stone Flow”,展示了其长期以来在创新与设计方面的领先地位。 “Stone Flow”对科勒与Arsham合作的试验阶段进行了探索,并采用巨型岩石模拟创新型水槽Rock.01的设计。

在此处体验互动式多渠道新闻发布内容。

运用一系列仿石物体和形态,Arsham对其设计过程进行了进一步探索,而此设计过程涉及到大自然中的有机形态。在威斯康星州科勒镇打造的Rock.01 3D打印台盆本周会在Stone Flow设备中首次亮相,本月起开放购买,限量99个。这款独一无二的限量版台盆汇集了科勒和Arsham的创造性创新与工匠技艺。

在Design Miami/ 2021举办期间,科勒于12月2日(星期四)与艺术家兼设计师Daniel Arsham、Friedman Benda联合创始人Marc Benda、科勒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Kohler和艺术家兼设计师Samuel Ross联合举办了一场名为“当下设计:技术与技艺如何迎接文化时刻”的设计讲座,该讲座由Design Miami策展总监Wava Carpenter主持。

此外,科勒还在迈阿密开展的活动中推出了其他设计前卫的创新型全球系列产品。Statement淋浴系列产品Anthem阀门与控制装置代表了淋浴产品在设计与体验方面的发展成果,它们经过精心制作,符合全球管道标准,为无缝规范和无限制创造力打开了大门。Occasion水龙头系列产品灵感源于好莱坞黄金时代的高端时尚与“毫不费力的诱惑力”,使浴室兼具魅力与优雅。

为了庆祝Design Miami/ 2021,科勒向致力于为纳瓦霍部落家庭提供清洁水的非营利组织DigDeep进行了捐款。安全用水供应是科勒保护地球和支持世界各地人民与社区福祉工作的核心。可靠的用水供应不仅对生命至关重要,而且对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及教育与艺术追求也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Kohler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