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关村在线获评华为“最佳科技内容新知合作伙伴”

中关村在线
2021-12-01 15:56 3131

北京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22日,在东莞松山湖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1”上,凭借对科技前沿内容的精准把握,业界前沿的科技产业互联网公司中关村在线荣获华为官方颁发的“最佳科技内容新知合作伙伴”奖项。

“最佳科技内容新知合作伙伴”奖杯
“最佳科技内容新知合作伙伴”奖杯

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Together”是华为面向ICT(信息与通信)领域全球开发者的年度旗舰活动。每届大会,华为都会与全球开发者沟通其战略方向,并分享和开放其最新的核心技术和产品,被视为 ICT 产业的重要风向标。

在此次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以打造“打造可信赖的内容生态”为主题晚宴上,凭借在科技领域的优质内容和用户影响力,中关村在线获得了华为用户认可和关注,与华为信息内容生态的契合度进一步提升。荣获“最佳科技内容新知合作伙伴”可谓实至名归,在未来将成为华为和用户之间的重要桥梁。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作为深耕科技内容 21 年的科技门户,中关村在线与华为信息流进行深度的内容合作。在科技产品、产业新闻动态和科技行业深度报道解读方面持续发力,已经塑造出形成覆盖全网的全媒体矩阵式传播平台。

在过去的一年,数十个科技企业通过中关村在线的内容矩阵直达精准用户群,中关村在线在科技产业链上的价值被进一步升级,内容矩阵的多元化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多渠道、多角度的信息支持和营销服务。在流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过渡中,中关村在线为包括华为在内的众多客户精准获客,为用户提供了最前沿的产品和产业资讯,将继续为科技产业赋能,在未来引领科技指导消费。

消息来源:中关村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