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bilon与佰才邦在塔吉克斯坦开展合作

Baicells Technologies
2021-11-30 21:42 4292

德克萨斯州普莱诺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LTE和5G无线连接解决方案全球领先制造商佰才邦宣布与塔吉克斯坦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之一Babilon-Mobile签署了一项交易,为该移动运营商在杜尚别、苦盏等城市提供数百个4G和5G基站。Babilon-Mobile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部署数百个基站。

塔吉克斯坦移动市场正在加速向移动宽带转变。Babilon-Mobile部署的移动宽带部署将使塔吉克斯坦更多社区能够使用4G服务,并将继续开发无线基础设施,以在未来实现5G。

由于颠覆性的价格、庞大的支持团队以及向5G转型的能力,Babilon-Mobile选择佰才邦的创新性产品来完成这一部署。佰才邦拥有世界上一些最具成本效益的基站,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总拥有成本降低了40-50%,并可增加佰才邦的投资回报。佰才邦正在提供一支大型团队,以支持Babilon-Mobile推出网络和提高部署的安装速度。佰才邦提供的基站将配备全部功能,支持Babilon-Mobile在不久的将来升级至5G网络,从而保护这家移动公司的投资。 

“佰才邦很荣幸也很高兴被Babilon-Mobile选中,在不久的将来协助构建整个4G和5G网络,” 海外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白炜表示。Babilon-Mobile总监Firdavs F.先生评论道:“我们相信,佰才邦的创新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尊贵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在塔吉克斯坦建立一个旗舰型网络。

Mr. 我们相信,佰才邦可以帮助我们建立一个具有可持续长期支持架构的高质量LTE网络。”

消息来源:Baicells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