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世智与Riot Games共同呈献《万智牌:秘室珍品》x《双城之战》

即将推出的《万智牌: 秘室珍品》灵感来自拳头动画《双城之战》
2021-11-19 21:03 5678

上海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孩之宝(Hasbro, Inc)集团旗下公司威世智(Wizards of the Coast)于本日宣布推出两款新《万智牌: 秘室珍品》,与拳头游戏联手合作庆祝《英雄联盟》全新动画《双城之战》推出。这批《万智牌: 秘室珍品》将在11月29日至12月23日期间限时发售,并会以闪卡和非闪卡两种版本推出,卡牌将会在《双城之战》全集上架后陆续揭露。


我们很开心能够跟拳头游戏合作推出两款秘室珍品,庆祝《双城之战》动画推出,”威世智总裁Chris Cocks说道将《万智牌》与热门IP结合,可以把我们的游戏以大胆又创新的方式呈现给忠实粉丝和新牌手。

牌手们在今天可抢先看到一些秘室珍品x《双城之战》卡牌,包括《万智牌》特制地牌,这些地牌忠实重现《双城之战》的多个地点和关键时刻,如皮尔特沃夫、底城等等。


在构思拳头游戏X《双城之战》活动时,我们想尽办法让玩家、牌手与观众对《双城之战》产生的热情化作实际,成为可以入手的奖励与体验,”Riot Games的Riot Experience(XP)跨产品体验与合作伙伴负责人Brandon Miao说道,“这是和秘室珍品跨游戏合作的绝佳机会,因为我们都是《万智牌》的忠实粉丝,而威世智与粉丝社群建立起来的长久关系也令人拜服。


请前往“威世智中国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秘室珍品详情。 《万智牌:秘室珍品》x《双城之战》与秘室珍品x《双城之战》 特制地牌将从11月30日开放预购,非闪卡版价格为人民币238元,闪卡版价格为人民币318元。 

消息来源:威世智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