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ry R. Carlin APC律师事务所对Datto提起国际集体诉讼

Law Offices of Gary R. Carlin APC
2021-11-19 13:59 55581

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27日,美国加州中区地方法院接到指控Datto故意、蓄意和在知情条件下实施消费者欺诈、违反多项消费者保护法的集体诉讼。

lawoffices
lawoffices

Datto收购了Open Mesh。Open Mesh诱导客户和分销商购买网络硬件,并承诺为硬件工作所需的基于云的网络控制器平台“CloudTrax”提供免费的“终身云许可证”, 包括维护、自动固件更新和支持服务。 

据称,Datto后来禁用对硬件的免费自动固件更新、维护和支持,对消费者和分销商的购买价值构成欺诈。

硬件的上述功能被禁用后,即丧失其广告所宣传的用途,分销商和消费者无法将其用于包括酒店、公寓、零售商店、餐馆、中小型企业以及几乎任何其他地方。

之后,Datto提出可将Open Mesh硬件迁移到Datto的CloudTrax,但消费者和分销商每月支付费用才可重获上述功能。 Datto的CloudTrax与Open Mesh CloudTrax基本相同。

诉讼还指控Datto未向消费者和分销商提供照顾义务,违反了不公平商业惯例法案,违反了消费者法律补救法案,违反了他们之间的合约,违反了商品暗示保证和虚假宣传,并且对其客户和分销商造成损害,因为他们所购产品的功能被强行剥夺。

原告和集体成员遭受经济损失,并因Datto涉嫌虚假广告和欺骗而遭受其他经济损失。

本案为Dinnerman等人诉 Datto, Inc 等人,8:21-cv-01771-JVS-DFM。

原告Joshua Dinnerman和Paul Feinberg由加州长滩律师事务所Gary R. Carlin APC律师事务所代理。

如果您因Datto的行为而遭受损失或损害,并希望加入针对Datto的集体诉讼,或者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通过电子邮件info@dattoclassaction.com或访问网站 dattoclasoment.com,联系Gary R. Carlin APC律师事务所。

building
building

 

消息来源:Law Offices of Gary R. Carlin AP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