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诉讼:超级豪华跑车品牌德托马索的复兴毁于欺诈

Boies Schiller Flexner LLP
2023-05-25 14:49 60405

博伊斯·席勒·弗莱克斯纳律师事务所代表汽车制造商前高管对香港金融家提起诉讼

纽约2023年5月25日 /美通社/ -- 今天在纽约联邦法院对被告德托马索(De Tomaso Automobili Holdings N.A. LLC)及其大股东蔡嵩丰(Sung-Fung "Norman" Choi)等人提起的新诉讼将在整个限量版、独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超级跑车界引起轰动。由博伊斯·席勒·弗莱克斯纳律师事务所(Boies Schiller Flexner LLP)代理的原告Ryan Berris声称,虽然他被蔡嵩丰招募来帮助德托马索品牌重现作为著名奢侈品制造商的辉煌岁月,但他最终被蔡嵩丰欺骗,被迫辞去了共同所有人、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营销官的职务,这样蔡嵩丰就可以为其欺诈计划奠定基础。

德托马索作为世界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复兴,是精英跑车行业过去十年中最引人注目的大事件之一。 德托马索的重生是由两个人带头的:Ryan Berris和蔡嵩丰。 Berris是精英豪华汽车品牌的杰出品牌开发和营销专家,他带来了行业专业知识和广泛的工匠、设计师、工程师和鉴赏家网络,所有这些对于重新推出德托马索都至关重要。据称,蔡嵩丰是一位香港金融家,他试图通过购买已停产的品牌来进行汽车业务,但发现自己无法执行,直到他遇到了Berris。

Berris说:"我毕生致力于复兴德托马索,打造世界上永恒的超级跑车之一,为其他人提供机会。 我将德托马索打造成全球性的成功,却发现我的创业精神和劳动成果被剥削,因为这个传统品牌正在被坏人掠夺。"

Berris真诚和不懈的努力使复兴的德托马索品牌(及其旗舰P72型号)在国际上取得了成功,他获得了备受瞩目的技术合作伙伴和战略聘用,并建立了一份由挑剔的客户组成的超额认购订单簿。 然而,Berris认为,德托马索的真正潜力被蔡嵩丰一再的财务不当行为所削弱。 据称,蔡嵩丰开始沉迷于试图通过欺诈性SPAC流程使公司上市,并在Berris背后偷工减料,编造虚假财务报表,误导那些已经为德托马索的车辆支付了大量不可退还押金的挑剔客户。

博伊斯·席勒·弗莱克斯纳律师事务所的律师John T. Zach说:"Ryan Berris几乎凭一己之力将德托马索重振为世界级的高性能汽车制造商,拥有令人羡慕的代言人和客户名单,估值超过10亿美元,但他只得到了一小部分应得报酬,并且最终被迫离开公司。诉状称,这是蔡嵩丰等人操纵公司价值、进行一系列非常规交易并套现的欺诈计划的一部分。"

Berris逐渐了解到蔡嵩丰别有用心,于是与他对质,并明确指出蔡嵩丰正在破坏Berris为德托马索所做的辛勤工作。 更糟糕的是,正如诉状中所称,蔡嵩丰欺骗了公司的客户,制造的产品不符合向客户销售的条款。该诉讼称,蔡嵩丰非但没有解决这些问题,反而与其他人协同解雇了Berris,并威胁他,如果他披露他所知道的德托马索发生的事情,就会对他进行报复。

Berris补充道:"正如这起诉讼所表明的那样,被告利用我的行业知识、宝贵的人脉和营销专业知识来掩盖他们的真实意图,即获得欺诈性的意外之财,即使这意味着损害德托马索品牌的声誉。"

Berris在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SCG)工作多年,后来帮助将阿波罗跑车(Apollo Automobil)打造成领先的超级跑车品牌,Berris原本准备与德托马索一起崛起。Berris声称,蔡嵩丰的鲁莽行为破坏了重新打造的德托马索品牌的核心优势,即精湛的工艺和设计,蔡嵩丰从未打算对公司的增长进行适当的投资,只是寻求人为地夸大其价值,并从欺诈计划中牟利。 

这起诉讼表明了Berris的立场,旨在揭露蔡嵩丰的欺骗行为,保护德托马索品牌及其客户。

此案是 Ryan Berris 德托马索(De Tomaso Automobili Holdings N.A. LLC)  ;案件编号1:23-cv-04305,纽约南区美国地方法院。博伊斯·席勒·弗莱克斯纳律师事务所的John Zach和David Simons是Berris的律师。

消息来源:Boies Schiller Flexner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