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退休人员追讨高达50万美元的投资损失

Shepherd Smith Edwards & Kantas LLP
2021-08-25 17:00 3351

洛杉矶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一名中国公民向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提交仲裁申诉,追讨Cetera Investment Services顾问不恰当地向她推荐并销售PB Investment Holdings年金后所遭受的损失。

这项位于百慕大群岛的海外投资(隶属于Northstar Bermuda)被吹捧为安全且低风险的投资。该实体正在清算并给这名退休的索赔人造成了重大损失。

我们在Shepherd Smith Edwards and Kantas(investorlawyers.com上的SSEK律师事务所)的证券律师正代表这位投资者处理她的FINRA仲裁案件来追讨损失。FINRA仲裁员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审理这起证券案件。 

这只是我们在涉及Northstar实体的众多投资者索赔案件中尽力为客户追讨财务损失的案例之一。如果您因为Cetera经纪人不恰当地向您推荐和销售PB Investment、Northstar或其他证券而蒙受损失,请立即致电SSEK律师事务所(800) 259-9010。 

这名索赔人居住在香港,持有美国East West Bank银行账户已经有一段时间。该银行通过Cetera为客户提供投资服务,并向她引荐了该经纪公司的注册代表。 

这名财务顾问持续推荐PB Investment Holdings(曾用名为Beechwood),并声称PB Investment Holdings极其安全,可以提供投资者所期望的回报和低风险。然而,PB Investment Holdings已于2017年被Global Banks收购,最终转手给亿万富翁Greg Lindberg,而他目前正在监狱服刑。 

Lindberg还收购了Northstar Financial Services,后者名字出现在很多起FINRA仲裁诉讼中。

每年在对该名退休人员的账户和产品进行审查时,经纪公司及其财务顾问都有机会为其剔除PB Investment来纠正他们的重大错误。然而,他们选择继续将她的钱投资到该年金。 

现在,该索赔人指控不恰当、过度集中、未能进行监督、虚假陈述、遗漏、疏忽、违反信托义务和证券欺诈。 

SSEK律师事务所代表国际投资者和美国投资者处理其PB Investment Holdings和Northstar索赔案件,我们正在就客户损失追诉几家机构。

联系人:
Kirk Smithksmith@sseklaw.com
美国免费电话:(800) 259-9010
国际客户请使用WhatsApp(仅文本):713-227-2400

消息来源:Shepherd Smith Edwards & Kantas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