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启动福建省永安市"中国红山茶公益林"种植项目

2022-04-22 16:20 11179

上海2022年4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林清轩借助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发起"科创兴农公益计划"。为践行"让人类与地球的肌肤更美"的长期使命,林清轩向福建省永安市慈善总会捐赠资金四十万元,助力永安市乡村振兴、现代化农业发展。

福建省永安市林清轩红山茶公益林
福建省永安市林清轩红山茶公益林

在永安市片区招商指挥部推荐下,由永安市农业农村局负责技术指导,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兴农公益计划"项目,在永安市西洋镇、青水畲族乡、上坪乡和永林股份森林经营分公司的山场实施,以2家合作社、2家林木种植公司作为主体,安排330亩山林作为前期种植基地。4月1日前,永安市购买的红山茶苗木已抵达当地,各试点区域有序安排树苗种植工作,330亩中国红山茶种植基地命名为"林清轩中国红山茶公益林"。

福建省永安市森林
福建省永安市森林

近年来,永安市积极推动现代农林产业发展,是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示范区,从粗放经营发展到生态可持续经营,实现富民特色产业。永安市被誉为"地球之肺",是全国首批履行《联合国森林文书》的12个示范单位之一,目前拥有2716万立方米的森林蓄积量,森林覆盖面达82.83%,完全满足红山茶对温度、湿度、800米以上高海拔、经纬度、气候等诸多严苛种植要求。此次通过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兴农公益计划",永安市积极保护生态环境同时,将为当地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经济效益,把红山茶打造成为永安产业振兴的一张新名片。

福建省永安市林清轩红山茶公益林
福建省永安市林清轩红山茶公益林

林清轩从创立至今始终立足绿色环保长期主义道路,坚持在企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中找到平衡点,努力实现产品天然安全、和自然环境和谐共处的可持续目标。为此,林清轩实现全产业链建设,从源头做起,在浙江、江西等地合作建设万余亩中国红山茶花种植基地,保证了原材料出品的稳定质量与绿色环保。

去年,林清轩发布了《林清轩绿皮书|让人类和地球的肌肤更美》企业文化手册,正式官宣"让人类与地球的肌肤更美"企业长期使命,并提出"为世界留下5000万棵山茶花树"。此次永安市"林清轩中国红山茶公益林",是迈向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林清轩希望能带动农户在长江流域高海拔地区种植更多中国红山茶花树,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国家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同时为振兴乡村经济做贡献,助力共同富裕。

近两年来,林清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绿色长期使命落地到企业发展、绿色环保、公益回馈、乡村振兴及低碳绿色制造等各个领域。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林清轩品牌创始人孙来春表示,"林清轩不仅会加快植树造林,同时被誉为'国内化妆品行业中首批碳中和工厂'的林清轩碳中和绿色美妆科研智造基地也正加紧建设。未来,林清轩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使命,并发挥企业的公益力量,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美好价值。"

林清轩山茶花种植基地
林清轩山茶花种植基地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