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lTrails获得由Permira领投的1.5亿投资

AllTrails
2021-11-18 08:27 6521

此笔投资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户外活动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 

旧金山2021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最受信赖和使用率最高的户外数字指南之一AllTrails今天宣布,公司已从全球私募股权公司Permira增长基金筹得1.5亿美元,为领先的技术支持型和数字业务提供支持。作为交易的一部分,Spectrum Equity仍将是公司的主要股东。这项投资将加速公司的产品开发和国际扩张,最终帮助更多人参与户外活动。

Hit the trail with confidence and peace of mind
Hit the trail with confidence and peace of mind

AllTrials拥有数量最大的数字步道指南集合,涵盖全球超过30万个远足、跑步和山地自行车步道,以及一个由3000多万户外爱好者组成的社区。该平台帮助用户寻找和探索新的路径,连接到最适合其独特需求的路线,利用导航工具安心开展户外运动,以及浏览其他AllTrails用户的评论和照片。通过AllTrails,各种技能水平的人都可以探索、记录和分享他们的户外体验。

AllTrails首席执行官Ron Schneidermann表示:“AllTrails建立在‘让人们和社区在户外活动中变得更快乐和更健康’的基本原则之上。我们使用技术来普及户外活动,帮助人们体验只有在大自然中才能获得的身心和情感健康益处。这项投资验证了我们用心做事、做成好事的方式,我们很高兴能与Permira和Spectrum Equity合作,将我们的平台带给世界各地更多的人。”

在2020年经历停顿之后,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花时间来亲近自然,享受健康生活方式,AllTrails继续创下破纪录的业绩。AllTrails应用下载量逾4000万次,覆盖190个国家、30个地区和7大洲,成为户外活动领域最知名的数字品牌和类别领导者。

Permira高级顾问兼Adobe公司前首席执行官Bruce Chizen表示:“AllTrails花了十年时间来打造必要的内容,成为寻求进行户外探索的人们的权威平台。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Spectrum Equity和Tim Sullivan合作,为Ron提供支持。” 通过这项交易,Bruce将和Ancestry前首席执行官Tim Sullivan以及Robinhood首席运营官Gretchen Howard一样,加入AllTrails董事会。

Spectrum Equity董事总经理兼AllTrails董事会成员Ben Spero表示:“AllTrails充满活力的用户社区一直在推动公司实现巨大增长。我们很高兴能与Permira合作,在这一势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扩大全球领先的户外数字社区。”

消息来源:AllTrai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