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改期至2022年3月17-19日上海举办

2021-11-11 15:53 2836

上海2021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着将广大参展参观人员的安全与健康作为首要考虑的原则,同时保障展会效果,经主办方的仔细研判和紧密协商,并与相关政府部门、展馆方及部分合作伙伴和展商沟通后,经慎重考虑决定:原拟于2021年11月18-2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将延期至2022年3月17-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自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22 CHINASHOP)起,CHINASHOP将于每年春季举行。CCFA五届六次理事会、2022中国超市行业峰会、2022中国零售业供应链年会、2022中国零售业风险管理年会、CCFA自有品牌论坛将在同期同地召开。

2022年的CHINASHOP将启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2、6.2、7.2、8.2馆,九大主题展览覆盖优秀设施设备、尖端技术、创新解决方案、潮流商品与零售品牌等全零售领域。CHINASHOP也将以崭新面貌与观众相见,CCFA新消费论坛系列专题研讨会Workshop、Hi-shop体验区、Retail X-LAB、数十场主题论坛沙龙、采购对接会等同期活动也将在现场悉数登场。

对于已申请门票的观众,门票将顺延至明年继续生效,系统自动更改有效时间至新展期;对于想要申请门票的观众,新的门票申请将于近期重新开放。

2021年短暂的离别,是为了2022年更好地相聚。新的一年,新的面貌,不变的是零售初心与共同期待!感谢各位对CHINASHOP的一贯支持与理解。

消息来源: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