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越的意大利珠宝”在2021年进博会期间展示“意大利制造”之美

Italy Trade Agency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
2021-11-10 14:35 3665

上海2021年11月10日 /美通社/ --在2021年11月5日至10日的进博会期间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联合意大利金银珠宝首饰制造商联合会(Federorafi)共同向中国公众呈现意大利珠宝之美。这也是意大利珠宝在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的支持下第四次集体亮相进博会。“卓越的意大利珠宝”展区位于上海虹桥的中国国家会展中心6.2展馆内,在超过300平米的展览面积中,16家来自意大利不同珠宝首饰产区的品牌用风格各异,打动人心的产品向中国观众讲述他们的故事。


根据意大利金银珠宝首饰制造商联合会(Federorafi)提供的数据,“意大利制造”的时尚行业中,珠宝是其国际贸易顺差额最高的行业。

意大利主要的珠宝制造区域位于维琴察(Vicenza),阿雷佐(Arezzo)和亚历山德里亚省(Alessandria)。这三个地区的出口额占珠宝行业出口总额的85%,而其他重要的产区还包括安科纳(Ancona)/马切拉塔(Macerata),米兰,帕多瓦,罗马,巴勒莫,托雷德尔格雷科(Torre del Greco)/那不勒斯,等等。意大利国内生产的珠宝产品其中85%均出口到世界各地。

意大利珠宝的优势在于其高超的设计,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创新能力。其完备的生产供应链,涵盖了从上游到下游的制造全过程。各种久负盛名的国际贸易展览会;专门从事金匠银奖等手工匠人培训的机构,等等。能对市场需求作出快速反应的能力以及活跃在该行业内的所有公司的高度国际化。


今年的进博会有多家意大利品牌来自于意大利的南部地区,更确切的说,来自托雷德尔格雷科(Torre del Greco)/那不勒斯地区,该地区是意大利著名的以使用珊瑚、贝壳浮雕和珍珠等原材料结合金银珠宝来制作创意首饰的地区,且这一独特的风格可追溯到19世纪初期。


来自托雷德尔格雷科(Torre del Greco)和意大利南部的品牌组合各有千秋皆值得一书,Cameo Italiano将贝壳浮雕的设计感放在品牌的价值中心,向全世界传播贝壳浮雕的魅力和历史。不断追寻更高质量的珍珠宝石以满足质量和竞争力需求的Condito Giovanni。 创立于19世纪已经历经五代人的Del Gatto家族。四代人传承(创始于1896年)的Russo家族一直因其在贝雕、镶嵌和宝石制作中的超高工艺和设计风格得到人们的认可,如今Russo Cammei通过专精其工艺水平不断拓宽其品牌疆域。由历史悠久的ALDO RUGGIERO和GIOVANNI APA公司合并而成Roru Gioielli,则延续了精湛的珊瑚珠宝、珍珠和贝壳浮雕的品质和工艺传统。19世纪由那不勒斯贵族家族成立的品牌Emia Gioielli,如今也是珊瑚珠宝、珍珠和珠宝领域加工和销售的领头企业。 Gioielli D’urzo从成立伊始就一直致力于创造特殊而精美的珠宝。精选高质量的贝壳并完全由艺术家手工雕刻完成贝雕作品的品牌Vitiello Cameos。来自意大利南部撒丁岛的Sanna Gioielli以珊瑚产品为特色,基于其对珊瑚的深刻理解和精雕细琢的精湛工艺搭配以精美黄金和宝石,创作出别具一格的饰品。同样值得一提的还有Guarracino Coralli和它的品牌理念:永远向前展望,不忘古老传统。


另一些风格鲜明的品牌则来自于其他几个意大利主要的珠宝产区。Mattioli的成功归功于都灵著名而精湛的金匠传统,随着最先进技术的引进这一传统得到了进一步的发扬和改进。Mattioli的产品在意大利和全球各地的指定合作珠宝商中取得了非凡的成功,Mattioli这一名字即是意大利卓越品质和优雅的代名词。超过60年的传统和恰到好处的技术和工艺,Stella Milano生产经久不衰,手工制作的高质量珠宝。Leonori品牌对于完美的追求激情,以及它在该行业内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使其每一颗钻石都因其颜色、切割、克拉数和纯度而显得如此独特而美妙。每一件单品均为全手工制作的Rosmundo其标志性特点是由珠宝大师Rosmundo独创的蜂窝织纹雕金技法。作为波旁两西西里王国皇室的御用供应商,Generoso以各种珍稀宝石制作出让人惊叹的珠宝作品,其中部分产品更是世上仅此一件的孤品。Fratelli Bovo对于选择性激光熔化技术(SLM)的创新运用使得他们能完成各种形状和材料质量都不敢想象的珠宝作品并让一些在过往无法完成的设计创意得以实现。


“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在2021年的头10个月内意大利向中国出口了价值九亿五千六百万欧元的珠宝产品,这也使得意大利成为了中国的第二大珠宝贸易伙伴。”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Augusto Di Giacinto(迪嘉庆)先生表示:“尽管还处于疫情之下,意大利珠宝第四度赶赴进博之约,再一次以其卓越而非凡的产品集体亮相,向人们呈现代表意大利制造高水准的珠宝首饰。”

消息来源:Italy Trade Agency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