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res设立九个基于废水的新冠卓越监测中心

Ceres Nanosciences, Inc
2021-11-10 12:56 2973

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2021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为改善生命科学研究和诊断检测提供创新产品的私营公司Ceres Nanosciences(Ceres)宣布,作为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2021年4月为快速加速诊断(RADxSM)计划提供820万美元拨款的一部分,设立9个基于废水的流行病学卓越中心。

污水流行病学方法可以帮助社区监测新冠病毒感染动态,并可作为病毒在人群中传播的早期预警系统,但由于缺乏可靠的高吞吐量病毒浓缩方法,其广泛实施受到了阻碍。 

Ceres的Nanotrap®磁性病毒颗粒通过直接从城市污水中实现快速病毒浓缩来解决这一问题,大大缩短了样品处理所需的时间和精力。由Nanotrap®颗粒支持的污水检测方法使基于污水的流行病学方法在社区的多个级别上得以实现,包括在楼宇级别、街区级别以及在污水处理厂级别。

Ceres Nanosciences首席技术官Ben Lepene表示:“我们的客户处理了来自大学宿舍、中小学及幼儿园、宿营地、政府设施和废水处理厂的成千上万份样品。其中一家大学客户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校园中85%的个体新冠肺炎病例在被发现之前都已先有了阳性的污水结果。”

每一个卓越中心的遴选均基于其是否能够利用扩展后的处理能力将服务延伸到服务不足和弱势群体社区以及向公共卫生决策者提供关键信息。每个网点都接受Ceres现场应用团队提供的物资和现场培训,以实施自动化规程,从而将处理能力提高到每天100个样品,并将周转时间缩短到8小时以内。

Ceres Nanosciences销售和营销副总裁Tara Jones-Roe表示:“这些网点包括八个州的非营利机构、大学、公共卫生部门和商业测试实验室,涵盖总人口超过1.2亿。我们为这一群非凡的组织感到非常自豪,并期待着找到更多的网点。”

今天宣布的网点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OneWaterOneHealth、CIAN Diagnostics、东德克萨斯公共卫生实验室、布法罗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康涅狄格大学、堪萨斯大学和西弗吉尼亚大学。

完整详情请见https://www.ceresnano.com/press-release-coe9

媒体联系人:
Ross M. Dunlap
Ceres Nanosciences, Inc
1.800.615.0418分机202
rdunlap@ceresnano.com
www.ceresnano.com

消息来源:Ceres Nanoscien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