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与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规范行业标准及评价体系 共推革新性验光产品
2021-11-08 12:42 5119

上海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领先的视力保健和眼镜制造企业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与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眼视光测量仪器检验研究及评价体系的建立,从而加速眼视光领域创新测量仪器的研发与上市,惠及更多中国乃至全世界的视力不良患者。

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与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与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长久以来,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一直致力于将先进的视光筛查、清晰矫正和健康防护解决方案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此次,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双方将首先就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研发的“液体镜片”全自动智能验光的检验技术展开合作,加速这一验光领域革新性产品的上市。

“液体镜片”这项全球首创的创新技术能以一度步长,把验光时测得的球镜、柱镜和轴位一次成型展现在患者眼前,大大提升验光体验;同时,基于大数据的智能算法使屈光度检查更加精准,流程更加简捷、高效,减少对人员的依赖,从而让专业验光惠及更多人群,也可以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提供更精准的屈光度跟踪检测。此外,短距版的液体镜片全自动验光仪可以在任何场地进行专业、精准、快速的屈光度检测。

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10个国家级医疗器械检验中心之一,是专业从事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和医疗器械产品认证检测的国家级检验机构,主要开展国家医用光学和仪器领域标准化工作。其医用光学、激光检验实验室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尤其在眼科、眼视光设备领域,是国内权威的技术研究和检测机构。

“我们非常期待本次和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的合作,希望这次合作能加速该产品上市前的各项检测工作,在推进产品上市的同时,完善眼视光行业创新产品的检测和评价体系,同时将更多的创新仪器带给中国的眼视光行业和消费者”,依视路仪器部大中华区副总裁陈路怡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

依视路仪器部大中华区副总裁陈路怡
依视路仪器部大中华区副总裁陈路怡

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院长沈黎新表示:“中国是全球近视人口最多的国家,包括近视在内的视力健康问题十分突出。我们非常期待创新检测仪器和视力问题解决方案的推出能改善这种情况。同时,我们也会积极开发这类创新仪器相应的检验方法、评价体系等。非常高兴能够在进博会的平台上跟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双方优势,推动创新评价体系和检验方法的革新,把国外的先进技术尽快引入中国市场。”

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院长沈黎新
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院长沈黎新

依视路陆逊梯卡大中华区总裁杜马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期待:“今天,我们很高兴迎来了一位新的合作伙伴 -- 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这是我们在致力于扎根中国市场、推动创新技术落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举措。我们也期待今后能携手更多行业伙伴开展交流与合作,加速创新,为中国乃至全世界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规范的眼视光服务及体验。”

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与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与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消息来源:上海依视路光学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