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x Ding 被任命为 Smurfit-Stone 的上海销售主管

密苏里州 CREVE COEUR 和芝加哥2010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murfit-Stone Container Corporation 的回收部门已经任命 Alex Ding 为中国销售主管。他将在公司的上海办事处办公。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70129/SMURFIT-STONE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29/SMURFIT-STONELOGO

Ding 将在这个新职位上重点关注维持和开发与 Smurfit-Stone 客户、政府机构和服务提供商的优先供应商关系。

Ding 具有丰富的造纸和回收行业经验。他将领导 Smurfit-Stone 回收部门的中国销售团队并将在中国的全球包装解决方案、企业采购、跨部门销售和商业机会中代表 Smurfit-Stone 的利益。

Smurfit-Stone Container Corporation (Pink Sheets: SSCCQ) 是业界领先的一体化硬纸板和瓦楞板包装生产商,也是世界较大的纸张回收公司之一。该公司是 Sustainable Forestry Initiative(可持续林业倡议计划)和芝加哥气候交易所 (Chicago Climate Exchange) 的成员。Smurfit-Stone 2009年的营收为55.7亿美元,自从2001年以来每年都在安全方面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它遵照美国森林和造纸协会 (American Forest & Paper Association) 的环境、健康和安全原则开展业务。

消息来源:Smurfit-Stone Container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造纸/林木类产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