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SI收购Propel

Propel增强了PSI的国际影响力,并为客户带来了关键的领导力、更强的能力和专业知识
PSI Services LLC
2021-11-04 12:15 3201

加利福尼亚州格兰岱尔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今天,PSI人才管理部宣布收购屡获殊荣的全球性人才评估与发展咨询公司Propel International。Propel团队的加入带来了人才评估与发展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造诣,并扩大了PSI的国际影响力。

Propel International于2010年在阿联酋成立,由人才管理专家、数据科学家和职业心理学家组成。与PSI帮助机构和个人发掘自身潜力的目标相一致,Propel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人才评估与发展服务,使企业及其员工能够在当前的环境中实现自我,并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在过去三年里,PSI在中东的业务迎来大幅增长。收购Propel使得PSI在中东的现有团队增加了一倍,确保了其在新西兰的影响力,并为PSI和Propel的新老客户提供更强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知识。

全球人才管理部总裁Peter Celleste表示:“在当今世界,各机构越来越需要招聘、吸引、留用和发展其员工队伍,而PSI完全有能力提供能够带来成果的解决方案。Propel的加入增强了我们在国际上特别是中东市场的主张。”

Propel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Amir Morshed表示:“Propel成立之初就设有明确的目标和愿景,即成为世界上最高品质的人才评估与发展咨询公司。我们很高兴能够与PSI共赴这一旅程。此举创造了该地区最大的商业心理学家和技术开发人员团队之一,同时通过尖端人才门户网站继续提供大量可供选择的心理测量工具。”

消息来源:PSI Servic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