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SI的新研究确定了工作场所成功的7项能力

PSI Services
2021-05-21 06:52 2873
PSI今天发布一份研究报告,确定了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最重要技能。

该研究表明,在一个经过重新塑造的工作环境中,取得成功的关键技能已经完全改变 

加利福尼亚州格兰岱尔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PSI今天发布一份研究报告,确定了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最重要技能。根据PSI的报告,由于疫情、数字化转型等原因导致工作环境发生变化,过去十年中最受重视的能力很可能被一系列新技能所取代。PSI利用其在多个职务、公司规模和行业中的1万多名全球客户提供的360度反馈评估数据,确定了过去十年中最受重视的七大能力。

为了预测对重新塑造后的工作环境至关重要的新关键能力,PSI分析了过去一年中出现的新主题,并结合了对未来工作的其他研究,如世界经济论坛的《未来工作技能报告》。

这些新能力意味着我们在思考、利用数字化、与他人联系和管理自身健康方面具有灵活性。强调软技能以及适应变化和接受多样性的能力在现代工作场所极为重要,PSI预计这些能力将对未来工作的成功产生巨大影响。这些能力共同为人们适应变化、不明确性和复杂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可让人们在工作中从寻求生存走向蓬勃发展。七个关键能力是:

  • 批判性思考 
  • 学习敏捷性 
  • 数字灵敏性 
  • 建立关系 
  • 拥抱多元化 
  • 坚韧弹性 
  • 改变方向

这些能力在衡量工作绩效方面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因为他们评估和确定了可以得到衡量和发展的实际行为。基于数十年对工作行为和绩效的研究,PSI的心理学家和行为科学家了解能够实现工作成功的工作能力组合。 

PSI国际研究与开发总监Dan Hughes表示:“当今的工作环境正在不断变化,这对组织在招聘和管理其最重要资源,也就是员工方面带来了重大挑战。 

能力继续提供一种简单、清晰和可观察的方式,以确定工作中和衡量工作表现的‘好’标准内容。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组织了解哪些能力在疫情后的工作场所非常重要,以便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员工队伍中发现这些技能。"

该报告的发布标志着PSI推出了新的资源和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其重点是帮助组织和人们成功适应重新塑造后的工作环境。更多信息请见此处

消息来源:PSI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