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lla le Voile完成古迹修葺及活化工程 将于2022年揭幕

Villa le Voile建于1920年代,经由着名专家Palazzo Spinelli艺术修复学院(Palazzo Spinelli Institute for Art and Restoration)及Stonewest共同领导修复工程。

越南胡志明市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Villa le Voile 乃胡志明市硕果仅存的历史古迹之一,别墅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起开放,届时势必成为越南首屈一指的历史古迹及餐饮目的地。楼高两层的古迹建筑融合越南原住民、华人及法国殖民时期的文化,是城中共52座一级古迹建筑之一。

Villa le Voile 外观概念图
Villa le Voile 外观概念图

这座占地1,500平方米的别墅建于1927年至1930年间,其土地面积达3,000平方米。Minerva Corporation 于2015年收购别墅,并投资超过2,000 万美元,以重修建筑至其昔日的辉煌风华。Villa le Voile 任命分别来自意大利及英国的着名专家 Palazzo Spinelli 艺术修复学院Palazzo Spinelli Institute for Art and RestorationStonewest 为古迹进行大规模的全面翻新工程。专家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曾修复庄园、大教堂、历史及文化机构等。

Villa le Voile 的名字灵感源自 voile(法文意指“面纱”),象徵其长达七年的研究和修复之旅,以及在过程中逐层掀起的历史面纱。别墅由三个部分组成,包括主别墅、举办专题展览和期间限定活动的灵活空间,以及户外景观区。别墅亦设有三个餐饮场所,以艺术精神、文化敏感度及古迹推广为主题。

Villa le Voile 是一个激发创作灵感、促进社区交流、传承文化的聚脚点。别墅将于全年举办展览、研讨会及其他主题节目,深入探索越南的一点一滴。

消息来源:Villa le Voi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