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美酒店在中国持续扩张

2010-07-27 15:59 10269

作为战略关键增长区域,未来三年内艾美酒店将相继在台北,郑州及西安开设三家酒店

上海2010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艾美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品牌将在台北,郑州及西安开设三家艾美酒店以扩大在中国的版图。作为艾美进入台湾的首家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预计将于2010年10月开业,紧接着,郑州艾美酒店及西安艾美酒店将分别于2012年1月及2013年12月开业。这三家酒店将会成为创意十足、思想开明、有远见的旅行者及本地居民广为欢迎的社交聚会场所,并为他们带来了丰富的人文体验。去年,艾美已经成功在中国厦门、重庆及青岛开设了三家新酒店。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目前,艾美在亚太市场拥有29家酒店,占我们目前全球酒店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艾美和W酒店全球品牌总裁伊娃•齐格勒(Eva Ziegler)如是说道,“亚太,尤其是中国,对于艾美与喜达屋集团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增长机遇。”

艾美在亚太的酒店中,目前有七家已开业的酒店和度假酒店位于中国,包括重庆万达艾美酒店、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厦门艾美酒店及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

所有的艾美酒店均拥有抵达、房内及餐饮三个重要方面的品牌特色计划。屡获殊荣的抵达体验旨在让客户在抵达酒店后的前十分钟内,获得难忘且独一无二的体验。这种经过精心策划的体验从宾客进入酒店的那一刻起,直到他们进入客房为止。抵达体验由四个特色部分组成,集成音乐与艺术的视听“墙” -- 门面艺术(Art on the Door);接着就是感官体验,由艾美酒店特色香氛、声音及灯光组成;开启艺术之门计划将房卡转变为一件值得收藏的艺术品,它不仅能够打开客房,还能让宾客进入与艾美酒店合作的当代文化中心;而24小时电梯背景音乐则将搭乘电梯的过程转变为电梯欢欣体验。所有文化体验均由艾美文化策展人杰罗姆·桑斯 (Jerome Sans) 及他指导下的艾美文化创意团体 LM100 策划。

关于艾美

艾美是一个起源于法国的品牌,现今在世界50个国家拥有105家酒店。自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 HOT) 于2005年11月成功收购艾美以来,对品牌进行了全方位的全新定位。艾美旗下有近 80 家酒店位于欧洲、非洲、中东及亚洲,因此艾美成为喜达屋实现转变为齐全球化酒店企业目标过程中的一大里程碑。在对旗下品牌酒店组合进行了大规模的整合之后,艾美酒店数量达到前所未有的强劲态势,并且艾美对未来5年内的全球发展计划胸有成竹,在美国、印度、泰国、中国等地都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艾美酒店新近在达拉斯、费城、明尼阿波利斯、曼谷、清迈、清莱、石梅湾、厦门、重庆南岸及中国青岛等地开设了酒店,并将于今年在台湾的台北和阿尔及利亚的奥兰增开新的酒店。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lemeridien.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