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rdoll 重新设计网站:在会员继续增加(而且年龄有所增长)的同时对网站社区的反馈做出回应

Stardoll
2010-07-22 06:35 5214

瑞典斯德哥尔摩2010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ardoll 是服务于对声望、时装和交友感兴趣的青少年的全球较大虚拟娱乐与社交游戏网站,该网站今天宣布对网站进行重新设计。此次重新设计的计划是应网站社区对更富社交性和动态性产品的需求而发起的,包括形象设计表现出色彩、风格和进取精神都更为强烈的外观和感觉。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stardoll/44189/

网站的新设计将使会员拥有更多机会来更加容易地产生灵感,创造更为丰富的内容,以及与社区里的其他人分享设计。其中的一些变化包括:

-- 会员套房:套房变得更加精简,会员无需离开套房便可在 Stardoll 开展所有活动的主要中心里购物、设计出售、创造场景、发消息给朋友和撰写博客。

-- 新社区区域将使加入俱乐部、举行派对或会见其他会员更加容易

-- 亮点:以滚动形式突出最新活动、比赛和会员的特色设计

-- 推出更多可以赚取 Stardollar 的社交与装扮游戏

Stardoll 会员的人数持续增加(而且年龄也有所增长),用户平均年龄由2009年的13岁升至2010年的15岁。网站与上一年相比出现的其他增长包括:

-- 注册人数翻了一倍有余,由3500万增至6870万

-- 用户花在网站上的时间由13.3分钟增至17.05分钟

-- 页面浏览量增长40%,由620万次增至870万次

另外,Stardoll 的广告业务继续在关键市场上表现不俗,这其中包括在美国、欧洲和加拿大与联合利华 (Unilever)、宝洁 (P&G)、迪士尼 (Disney)、华纳 (Warner)、Miss Sixty、索尼 (Sony)、派拉蒙 (Paramount)、20世纪福克斯 (20th Century Fox)、Penguin Publishing 等全球品牌开展的合作。2010年,Stardoll 进入“AlwaysOn Global 250”(AlwaysOn 全球250强)名单,这已是该网站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Stardoll 首席执行官 Mattias Miksche 表示:“我们看到会员花在 Stardoll 的时间越来越多,而且与我们的平台一起‘成长’。重新设计反映了这一变化。我们还在继续发展成一个更趋于成熟、更富有进取精神的品牌,这将继续支持社区在安全和私密的环境下运作。”

Stardoll 简介

Stardoll (http://www.stardoll.com/en/ ) 是全球发展速度较快的青少年虚拟娱乐与社交游戏网站。在这个虚拟世界里,青少年可以一起创造与自己相似的 MeDoll 角色,并且通过设计、装扮和互动来表现自己。Stardoll 用一种充满趣味的方法让用户获得时装、声望和朋友。该网站以全球9至17岁的女孩受众为依托,提供丰富的服饰、房屋设计和饰件,并且拥有多个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品牌。

受到童年痴迷纸娃娃的启发,出生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 Liisa 在2004年创立了 Stardoll。Stardoll 在过去一年里成倍发展,注册用户人数增至6900万,这使得年轻女性能通过每周更新的手工制作服装、时尚房屋以及800多种名人娃娃磨练自己的服装与时尚技巧。

垂询详情,请联系:

Joan Lockwood

Stardoll Network 欧洲营销和公关部

电话:+44-20-7292-7143

电邮:joan@stardoll.com

消息来源:Stardo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