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船嘉年华邮轮揭幕全新企业品牌标识

2021-11-03 19:14 5220

上海 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中船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正式对外揭幕了全新的企业品牌标识。全新登场的企业品牌标识意在传递“源自海洋”、“向阳而行”、“探索无垠”三大理念,同时展现其引领中国邮轮产业新时代的发展愿景,以视觉形象开启全新旅程。

由全球最大造船集团中国船舶集团与业界运营翘楚嘉年华集团共同成立的中船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将以打造具备市场营销、商务运营、海事运营、酒店和产品管理、新造船管理等全运营能力的中国邮轮旗舰企业为战略发展方向。目前,中船嘉年华邮轮已向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订造2+4艘13.55万吨Vista级的大型豪华邮轮,将通过邮轮运营和建造,构建中国邮轮的生态体系,引领中国邮轮产业踏进新时代,迎来新起点。

中船嘉年华邮轮全新企业品牌标识将“海浪”与“旗帜”相连,让阳光与海洋在色彩的融汇间共舞,借由简约而生动的设计演绎,传递中船嘉年华邮轮的航海使命;富有节奏感的线条延展,则仿佛打通时间与空间的维度,印证历史传承,预见未来版图;灵动而独特的符号,如变换的音浪,带来摩登多元的冲击;如奋进的海浪,挑战广袤无垠的世界;又如飞舞的旗帜,驻立不可撼动的信念,彰显中船嘉年华邮轮绘就无限的发展决心。

中船嘉年华邮轮全新企业品牌标识
中船嘉年华邮轮全新企业品牌标识

中船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然峰先生表示:“此次发布的全新企业品牌标识蕴含了中船嘉年华邮轮的企业理念,也承载着企业对中国邮轮产业,对旅业合作伙伴,以及对中国宾客的郑重承诺。我们将扎根中国市场,持续为宾客带来品质卓越、灵感迸发的豪华邮轮度假体验;同时前瞻行业趋势,深挖专业能力,打造不断升级的创新产品,探索未知蓝图,成就全方位变革,引领中国邮轮产业新时代的发展。”

中船嘉年华邮轮旗下大西洋号海上航行
中船嘉年华邮轮旗下大西洋号海上航行

选择海洋,就是选择无限的可能,选择壮阔无垠的征程。中船嘉年华邮轮在打造旗下豪华邮轮船队、改变邮轮格局、树立邮轮产业“中国标杆”的进程中,步伐未曾停歇。中船嘉年华邮轮旗下首艘国产新造大型豪华邮轮已于10月19日实现全船贯通的里程碑式节点,全面转入全船内装工程新阶段。这艘新造大型豪华邮轮总吨位达13.55万吨,基于嘉年华集团全球广泛成功使用的Vista级平台,最大载客量达5246人,预计于2023年交付并开启首航。中船嘉年华邮轮旗下第二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也已正式进入设计和建造阶段。

中船嘉年华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实现全船贯通
中船嘉年华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实现全船贯通

消息来源:中船嘉年华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