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船嘉年华第二艘国产大型邮轮正式开工建造

2022-08-08 14:18 8823

上海2022年8月8日 /美通社/ -- 中国最大的邮轮公司 -- 中船嘉年华第二艘国产大型邮轮在中国船舶集团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正式开工建造,标志着中国船舶工业已初步掌握大型邮轮设计建造关键核心技术,自此迈入了"双轮"建造时代。中船嘉年华朝着构建中国最大邮轮船队,创建中国邮轮生态体系,引领中国邮轮新纪元腾飞和发展的目标更进一步。

中船嘉年华第二艘国产大型邮轮开工仪式
中船嘉年华第二艘国产大型邮轮开工仪式

中船嘉年华第二艘国产大型邮轮总吨约为14.2万吨,基于嘉年华集团全球广泛成功使用的Vista级平台,总长341米,型宽37.2米,最多可容纳乘客5232人,拥有客房2144间。

中船嘉年华邮轮董事长杨国兵表示:"邮轮既是科技强国、制造强国、海洋强国、交通强国的重要载体,也是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我们将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地构建中国邮轮全产业链本土化能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邮轮生态体系。"

中船嘉年华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
中船嘉年华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

中船嘉年华邮轮首席执行官陈然峰表示:"第二艘国产大型邮轮的正式开工,是中国在大型邮轮建造的宏伟征程中又一重要里程碑,也是中船嘉年华邮轮对中国邮轮市场的信心表现。中船嘉年华邮轮和嘉年华集团将继续与外高桥造船厂、意大利芬坎蒂尼集团以及各方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确保国产大型邮轮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中船嘉年华邮轮作为具备市场营销、商务运营、海事运营、酒店和产品管理、新造船管理等全运营能力的中国邮轮旗舰企业,致力于创建中国邮轮自主品牌,打造以文化创新为核心的邮轮文旅新概念,构建海上新文旅生态系统。

目前,中船嘉年华邮轮旗下的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建造已全面转入设备功能调试和内装的新阶段,预计于2023年交付运营。

为推动邮轮产业的复苏与发展,中船嘉年华邮轮现已启动海员招募计划,共发布了近百名核心岗位管理和运营人员的招募需求。同时,以培养优秀管理人员为目标的"船员管培生招募计划"仍在推进中,中船嘉年华邮轮将为热爱海洋事业的年轻人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培训和实践机会,共同创造中国邮轮产业的新篇章。

*新闻图片来自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中船嘉年华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