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入选《康德纳斯旅者》杂志2007全球热点排行榜

上海6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入选《康德纳斯旅者》2007全球热点排行榜,也是中国的大都市上海内唯一入选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康德纳斯旅者》第11期全球热点排行引起了全球富豪旅行者的关注,也因其是他们游览全球热门餐厅,酒店的指南针。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开业7个月之后,很荣幸即入选这次全球热点排行榜四个排类中的三个排类,包括2007热门排行榜,2007热门水疗中心-位于在酒店的 Le Spa 水疗中心,2007热门餐桌-位于酒店的艾美轩中餐厅。

2007全球热点排行榜几乎跨越了整个世界地图:包含138个新开业酒店及度假村,95个新开业餐厅,25个新开业酒吧以及75个新开业水疗中心。这些场所在设计,服务以及客房配件等水准上都达到了行业内的高标准。为了这个热点排行榜,杂志的资深记者们在全球游历了无数个新开业场所,在一定的标准下严格的评估每个场所。这个排行榜无可否认的将成为世人游览新地标的指南。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地处市中心,矗立于久负盛名的南京东路和满目绿荫的人民广场之间;这间地处浦西之巅,高66层楼里的豪华五星级酒店,登楼俯瞰,上海博物馆和上海大剧院以及上海 MOCA 当代艺术馆城市美景皆可尽收眼底;酒店拥有770间装修精致的客房,透过落地玻璃窗浦江美景、人民公园、上海地平线皆可尽收眼底。酒店内10间风格鲜明,国际风味的餐厅和酒吧,其中有艾美轩中餐厅,主烹饪粤式菜肴,也有上海菜和四川菜。Le Spa 水疗中心的8个理疗室以及其出色的护理让您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欢迎仪式后感受上海大都市无与伦比的活力。

如需查询或预定,请拨打酒店电话 +86(21) 33189999,或登陆酒店网站 http://www.lemeridien.com/royalshanghai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简介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位于南京东路789号,地处市中心。酒店以其现代化的建筑风格以及绝佳的地理位置成为城中翘楚。豪华五星级的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风格独特,其中770间装修精致的客房均配备42英寸的液晶电视,透过落地玻璃窗浦江美景、人民公园、上海地平线皆可尽收眼底。酒店内10间风格鲜明的餐厅和酒吧,近2000平方米的会议设施,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拥有上海独一无二的两个享受自然日光的大宴会厅和多个会议室,还有其设施配备皆是无可媲美。

艾美简介

艾美酒店与度假村在全球52个国家拥有120多家豪华星级酒店。艾美酒店和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和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所属酒店品牌。艾美酒店和度假村主要位于世界顶级城市和度假村区域,覆盖欧洲、美洲、亚太地区、非洲乃至中东各国。在2005年的奢侈品牌指标调查中,艾美酒店排名于顶级15家豪华酒店品牌之列。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酒店网站 http://www.lemeridien.com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九十五多个国家拥有85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喜来登、威斯汀、喜来登下属的福朋、W 饭店、艾美国际酒店及最近宣布推出的 Aloft 和ELEMENT 酒店品牌。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